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5级烟威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2

  2015年10月31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5级烟威班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唐鑛教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5级新生以及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典礼由中国人民大学项目主任赵玮杰老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唐鑛教授为同学们做开学寄语。唐鑛教授首先感谢大家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欢迎大家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员,他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是认真对待学业,大家愿意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选择继续读书深造,一定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的,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业,争取按时顺利的毕业;其次是争取向组织靠拢,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尽的,大家在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的工程中都要向组织靠拢,与群体共同进步;最后要解决好个人问题方能安心学习,在忙碌的工作的同时要在周末抽出时间来学习,难免会造成工学冲突,要解决工学冲突的关键点就是在于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把个人问题解决好了就可以很好的协调解决工学矛盾,顺利的展开学业。唐鑛教授的一席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读研生活充满了憧憬。


唐鑛教授寄语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在典礼上致辞并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范院长结合自己目前的读博经历,鼓励大家未来积极面对工学矛盾。他讲到,大家或许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许多的困难与矛盾,但是正是这些困难与矛盾的存在,才让我们在完成学业时有了更多的感触与不一样的收获,今天大家能够结缘文泰,在这个大家庭里,文泰也将全心全力从各个方面帮助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收获证书。


范大鹏院长致辞

  来自匹兹堡康宁﹙烟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尹冠冰是2014级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作为师姐,她回顾了自己在文泰读书的点点滴滴以及在职读研的酸甜苦辣,她在讲话中感谢人大老师周末往返烟台授课的辛苦,感谢文泰老师们的帮助,感谢同学们之间无私的情谊。作为人大的一员,作为文泰的一员,自己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尹学姐的一番话令在场的师弟师妹们充满了感动。


学姐尹冠冰分享

  来自越秀地产山东公司的15级新生代表谢润浩在发言中则表达了对未来在职读书的期望和决心,他表示,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未来,趁着自己正年轻的大好时光,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无论未来面对多少挑战,必将坚定的勇往直前,收获更多的人生意义。


新生代表谢润浩发言

  最后,赵玮杰老师对学习小组、班委会、文泰校友会、希望小学、2015文泰新年年会、校友活动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并介绍了服务于同学的文泰团队,公布了与文泰进一步交流的沟通渠道及联系方式。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文泰今后将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为学员沟通解搭建桥梁,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文泰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共同携手进步。


师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