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干部《创新基因》课程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6-11-26

2016年11月26日,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创新基因》课程在文泰商学院顺利实施。本课程针对个人和团队的创新意识培养,对创新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旨在帮助学员认识到创新在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通过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及工作业绩。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干部《创新基因》课程现场

该课程由多年创新项目经验的赵老师进行讲授。赵老师通过介绍创新的本质,创新的能力以及创新的流程,让学员们全面认识创新的多种要素和维度,并通过大量金融业案例的分享,引导学员现场就现有业务提出创新式想法。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创新基因》课程互动现场

课程学习中,赵老师通过创新的五项能力测评,让学员们充分的了解了自己在创新能力上的偏好,并通过激发、催化、创想、转化四个步骤,实现创新的落地。课程中还介绍了创新的七个来源、七个窗口等工具,全面提升了创新意识。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中层领导力提升项目学员现场展示创新思路

此次课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赵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和结合实际工作模拟创新的方式让学员们,更对今后工作中的创新、改善充满了信心,以及对于下期课程实施的美好期待。

文泰企业教育发展中心将细致聆听企业声音,从全球范围整合更多的最优教育资源,为快速成长的山东企业不断飞跃贡献力量,成为卓越组织和优秀个人的战略学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