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海天一色 畅意人生 | 香港公开大学2015级班级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6-11-26

致同窗

2015级香港公开大学MBA“知识学习与职场发展”主题日活动:

扬帆启航-帆船团队拓展,

力学笃行-学习心得与职场分享,

谈笑风生-煮酒论英雄。

吾辈逢学堂之余必是酒肉穿肠过,觉意犹未尽,不妨此日尽享海天一色,畅谈人生豪迈,把酒言欢,恭请光临,吾班蓬荜生辉,为之荣耀!

——转自2015级香港公开大学MBA班委    鲍一
 



2016年11月26日香港公开大学2015级MBA“知识学习与职场发展”主题日班级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的热情让寒冷的冬日升温不少。

下午1点,同学们齐聚奥帆基地码头,在教练的带领下扬帆起航,开始了“帆船初体验”。帆船是一项古老的运动项目,对参加者要求颇高,需要快速学习驾帆技术并具备一定的航海知识。在团队形式的帆船拓展活动中,战略制定、团队协作、注重细节、严格执行等决定船队航行情况的因素,与商业管理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在教练的指挥下,同学们从热身准备到登船升帆,然后开始起航竞赛。在浩瀚的汪洋之中,大家齐心协力,全情投入,完成了教练的各项指令和任务,充分感受了乘风破浪的乐趣。


登船


升帆


乘风破浪的勇士们


归航

下船之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开始了一场学习心得与职场分享。大家将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体会与自己在职场中的感悟进行分享,畅所欲言,互通有无,通过头脑风暴的形式,完成了一次收获颇丰的沙龙分享。


沙龙分享,智慧碰撞

此次活动,同学们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进来,短短半天的活动让大家彼此的心更近了,整个班级的团队凝聚力也得到了提升。虽然2015级香港公开大学MBA的学习生活临近尾声,但是大家约定友谊之火不灭,同窗之情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