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泰商学院与酷特智能互联网工业模式游学和专修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6

  3月15日,青岛文泰商学院与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工业模式游学和专修项目签约仪式在文泰校园成功举行。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副总监张之力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酷特智能副总裁,中国互联网工业联盟、青岛互联网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李金柱先生,中国互联网工业联盟副秘书长、凯瑞创智讲师国晓倩女士作为酷特智能的代表出席。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范大鹏院长身着从酷特智能量身定制的西装,从西装的细节之处为大家讲述了酷特智能的令人惊喜的“个性化定制“。范大鹏院长同时表示,红领集团从2003年开始,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开创了独特的大规模定制商业模式,成为了”互联网+“时代众多企业竞相学习的标杆企业。文泰与酷特智能此次签约是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文泰会通过“悦汇“项目将酷特智能的先进技术与理念带动到全国甚至海外的更多地方。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

  酷特智能副总裁李金柱随后上台发表讲话,在个性化、碎片化趋势越来越成为潮流的情况下,酷特智能运用”路径+方法“,开创了软件定义、数据驱动、平台支撑的“酷特智能C2M商业模式”,为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和路径。李总表示酷特智能与文泰的“悦汇“是非常愉快的,本次强强联合定会对双方业务起到深远的影响。


酷特智能副总裁李金柱先生


签约仪式

  接下来,范大鹏院长与李金柱副总裁就本次合作签订合约,这也标志着文泰商学院与酷特智能正式展开合作,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文泰·悦汇移动课程的重要合作伙伴,意味着悦汇业务青岛名企参访模块又多了一项有竞争力的课程,文泰·悦汇将会引入更多企业到酷特智能进行参访学习,让酷特智能的先进理念与技术传播到更多的企业中去。


合影留念


  文泰·悦汇依托文泰商学院的教育培训资源,整合青岛的名企、旅游资源,以及独特的帆船拓展运动,开发出极具青岛特色的游学项目,满足全国商学院EMBA移动课堂、企业参访游学、团建活动等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