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7月2日院长会客厅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03

 

  2016年7月2日,院长会客厅活动在文泰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课程顾问经理杜慧玲老师主持,邀请到范大鹏院长为现场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同时为学员们在工作学习上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本次院长会客厅活动为给学员们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并首次采用了半开放式的场地。现场学员在院长答疑环节中纷纷打开心扉与范院长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杜慧玲老师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范院长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范院长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攻读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目前是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在读,拥有18年上市公司的高管经验。接下来,范院长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学习生涯为大家做了形象的展示,并为大家讲述在不同的阶段自己学习的原因、动力及通过自己的收获。范院长在活动中说到,我们不能做一个无知的人,因此我们需要一直不停的去思考,而持续学习就是让我们的大脑不断得到锻炼的过程。




范院长为大家做分享

  范院长分享结束过后,进入现场答疑时间。现场学员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困惑的问题,“自己平时到周末总是忍不住睡懒觉,看电影,出去玩,您是怎么克服这些想法或者您是怎么平衡这些的呢?”;“对于双证和单证的MBA在职研究生哪个更好、更适合我呢?”;“境内的学习教育和您接受的境外的教育有什么不同吗?”等问题,范院长都一一进行了回答。其中范院长提到提升能力,获得证书,赢得机遇,拓展人脉是最常见的参与读研的原因。而“以终为始”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怎么做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范院长通过一幅图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这个道理:如果你想要阳光普照的“好天气”,首先需要经过你讨厌的“阴雨天气”,而没有克服“阴雨天气”的意志力就意味着你放弃了自己想要拥有的“好天气”。


认真的学员


走出心理舒适区

  院长分享答疑结束后,很多学员选择了继续与我们的课程顾问进行深度交流,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学习进行了沟通。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对接下来的工作、学习都需要好好的进行规划,这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文泰也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机会坐在一起,聊聊工作,谈谈学习。

  如果您有任何的学习疑问,欢迎拨打我们官方课程咨询电话400-708-7088,我们的专业的课程顾问会为您解答疑问。


活动后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