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正能量与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6-08-03

2016年7月29-30日,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正能量与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顺利实施。该课程针对中层后备进行正能量与行动学习工作坊的理论知识讲解,并提供其系统化的训练和辅导,旨在帮助学员树立工作中的正能量、结构化思考、积极主动打破行动中的障碍并制定行动学习计划,从而让学员们对个人及团队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日后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做好充分准备。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的领导们也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的顾老师专程从青岛赶来为烟台的同事们加油鼓励,顾老师声情并茂的借以温水煮青蛙的例子启示大家要认识到自我学习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强调了后备人才培养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和期许。

民生银行青岛分行顾双老师课程前发言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项目《正能量与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现场

该课程由具有丰富的世界500强领导力与教练培训管理经验的王老师进行讲授,王老师曾任知名企业总经理、营销副总裁、CEO等高层职位。课堂上,王老师首先通过一个小游戏让参训学员对自己的能量打分,随后让队友对其积极评价以树立学员的正能量,同时让学员通过描绘自己的人生平衡轮进行现状的分享和反思。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后备人才项目《正能量与行动学习工作坊》课程现场

整体课程学习过程中,王老师充分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巧妙地利用与学员现场的互动模拟练习,迅速让大家进入角色转换,从开始发现到积极克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由团队共创进行策略模拟,通过一系列的任务来树立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态度。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地响应王老师的提问,并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操问题拿出来与大家讨论,针对某个议题不断地调整完善,最终形成最优解决方案。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参训学员现场互动分享

此次课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王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与现场独具针对性的辅导,让学员们对今后工作充满了信心。课程尾声,王老师根据每组的得分状况,评比出了优秀小组,并对学员的个人困惑进行了答疑。两天的学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下期课程实施的期待。

学员感言:

本次培训很有意义,使我认清以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赵伟娜

老师的专业性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增加了许多工作正能量、行动能力,同时自己也学会如何做好搭档的教练,对工作的帮助很大

——赵施艺


民生银行烟台分行参训学员最后合影留念

文泰商学院致力于源源不断的引进国内外顶尖教育培训资源,整合开发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能力提升的课程,开发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搭建终生学习的平台,支持精英成长,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