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向文泰学霸致敬!文泰考生再创吉林大学MBA新生奖学金获奖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6-08-18

寄语

当从你考虑MBA的那天起

就注定自己比他人更优秀

而这,是一份早该送到你手上的礼物

是祝愿,是褒奖,更是助推前行的力量

这份荣耀属于优秀的你

因为

你的背后,有亲友的支持

你的肩上,是信念与梦想

你的收获,不止眼前

你的未来,就在脚下

又到收获的季节,言语已不能表达我们现在的情感,在2016MBA全国统一考试中,通过文泰商学院报考吉林大学MBA学员们再创佳绩,在今年近900名报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并参加了考试的学员中,文泰的同学们创造了多项第一,来自文泰烟台校区的邵猛同学以219分的成绩摘得MBA考试成绩第一名的全国桂冠,此外,在获得奖学金的36人中,文泰学员独占16位,成绩前10名学员其中五位来自文泰,从奖学金获奖总数、获奖总额来看,文泰的同学傲视群雄,在全国MBA考场上也是位列前茅,此刻,我们只想把喜报送出,让大家一同分享、感受、传递这份喜悦!

2016级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奖学金获奖名单

*详细名单点击登陆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官网查看

优异的考试成绩与同学认真努力的积极备考、全面专业的考试辅导、班主任细致入微的学习督促密不可分。在全面、专业的考试辅导帮助下,同学们从年初就展开了按部就班的基础知识点学习,又突破强化解题训练、模拟考试和冲刺串讲等阶段才奔赴考场,最终交出了无愧于一年努力的满意答卷。在这一年中,考试辅导的各科老师从基础知识到解题方法、从做题思路到解题技巧、从低难度题目到高强度训练都步步跟随、精心讲解。同学们也在班主任和各任课老师带领下,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他们还结成学习小组与任课老师展开小组学习,攻克自己的学习难关,最终获取了可喜的成绩。

再次恭喜以上同学获奖,预祝同学们在步入MBA课堂后,能够秉持空杯心态,通过两年的学习,收获名校学位,在这个大的平台上实现事业的再次腾飞。需要提醒同学们的是,9月10日、11日,文泰将分别在青岛和烟台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举办颁奖典礼,欢迎大家携带亲友参加。文泰也相信通过自己出众的教学服务管理,还会帮助更多的同学在学习上得到更大的提高,确保名校录取的同时,做诱人奖学金的有力争夺者!

还没加入我们的同学们,现在也有机会与吉林大学MBA项目深入接触,9月10日、11日,吉林大学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将分别在文泰青岛、烟台校区进行,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雪灵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房伟主任将亲临现场,带来2017 MBA最新招生信息并就报考等一系列问题答疑解惑,现在就报名参加吧。


姓  名
性  别
男       
女  
电  话
邮  箱
立  即  报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