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中国人民大学“齐菲特”教授《资本市场理论与实务》课程在文泰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6-09-13

2016年9月10日-11日中国人民大学《资本市场理论与实务》课程在文泰商学院火热开展。齐东平老师被誉为中国人民大学的“齐菲特”,两天的课程吸引了包括在校生在内的百余人听课,教室内座无虚席,场面异常火爆,本次课程收获了大家满满的好评。


教室内座无虚席

课程第一天细雨蒙蒙的天气没有抵挡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一大早教室里就坐满了慕名前来听课的学员。齐东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利用丰富的实例为大家传授了自己的“独家秘诀”,两天的课程学习齐东平教授为大家讲授了股票市场的基本要素,以及企业股票如何定价和交易等内容,同时在课程中讨论了中国市场投资中的几个常见问题及企业股票估值、投资组合分散化等内容。


课间与老师交流探讨的同学们


化身迷弟迷妹要签名的同学们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争相和齐东平教授合影留念,并表达了自己的敬慕之情。正在炒股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真正开始明白了公司股票估值方法以及选择股票投资策略和应用股票交易法则。而刚开始接触的学员则表示,两天的课程下来自己对于炒股有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机会能把学到的方法实践一下。



部分学员合影


学员的真实反馈

(以上为学员合影及反馈的不完全刊登)


大合影

中国人民大学是文泰商学院的合作院校,目前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地区专业有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专业,领导力发展专业,金融与财务管理专业。每月都会有知名的教授到文泰授课,文泰商学院愿意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欢迎爱学习的你前来感受教授的真知灼见,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工作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