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24

12月24日,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式拉开帷幕。500多名文泰MBA考生参加并顺利完成了考试。为了缓和考生的紧张心情,文泰商学院派出了“爱心送考”工作人员,一早守候在各大考点门前,为考生们加油打气。与以往不同,今年文泰商学院采取了“五城联动”的模式,在青岛、烟台、威海、日照、潍坊五个考生密集的考点均安排工作人员在考场外提供关于考试的必要服务。


“五城联动”考点现场

考试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怀揣着理想的热情考生,大家都早早的到达考场外,调整状态做最后的准备。


考生在场外候考


考生排队入场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普遍反映今年的考题不算太难,因为参加过文泰考试辅导为大家精心提供的的全真模拟考试,所以对整个考试流程、方法也不陌生,在规定时间内就完成答题。英语考试方面,同学们感觉阅读理解做起来很顺,跟之前模拟考试训练的没有差异感,大作文考查的是博物馆数量和参观人数增加的话题,为正向积极话题,套用模板也很顺利。相对于作文的得心应手,英语的难度主要体现在生词较多上,这和同学们平时词汇量掌握不够、做题量太少有关。但是总体来讲,文泰考试辅导的老师从学习指导到复习点题,都给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带来了切实的提升,这也成为同学们考试之后自信的保证。




部分文泰参考学员合影




考试结束散场

MBA全国联考成绩一般会在二月中旬前后公布,在成绩公布前的这段时间,考生需要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更重要的环节——复试。考试成绩公布后文泰也会开放调剂平台为分数不错却无十足把握被录取的考生提供调剂服务。文泰商学院在此祝愿广大考生都能够抓住机会,紧握梦想的缆绳,考入理想的院校。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所有报考MBA的学员在获取名校学历学位上必须经历的重要一环。当然在职读研的入学方式也不止这一种,同等学力申硕和自主招生考试也是比较容易被社会大众忽视的在职研究生学习方式。文泰商学院也为大家提供了中国人民大学同等学力申硕,以及香港公开大学自主招生等多种研究生培养方案,给大家提供了更加灵活的选择,帮助大家提升职业能力,跨入名校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