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考试辅导中心备战2018MBA面授班数学第一讲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06

伴随着备考2017MBA备考学员的考试喜报,备考2018课程开始了。

2017年3月5日,MBA数学名师刘老师亲临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进行面授,为岛城MBA考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数学课程,同时也拉开了新一年MBA备考的序幕。刘老师有多年MBA考试辅导经验,深谙MBA数学考试命题规律、备考方法、应试技巧,向学员全面解读MBA数学备考,让同学们对数学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树立了信心。

刘老师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对知识点深入浅出的讲解,把每个知识点都讲解的非常透彻。虽然同学们的数学知识伴随工作多年已经遗忘,但是经过老师的讲解,重拾记忆进入状态还是非常快的。好几位同学课间反映,刘老师授课风格清楚明晰,很多题目自己毫无头绪跟着老师思路却能迎刃而解,都对刘老师伸出大拇指,并相信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考,一定能在数学方面有所突破。

课堂缩影:





文泰考辅备考2018MBA面授班自3月5号正式开课,给岛城考生带来最权威可信的MBA考试辅导,本次开班课程全部为面授课程。课程开始为基础段内容,是备考不可或缺的一个阶段,在此阶段,老师会根据大纲要求详细讲授所有考试知识点,毕业多年或基础薄弱的同学,要抓住基础段,打下备考坚实基础!

此外,为了保证复习效果,我们将根据每位同学的真实水平推送学习计划,进行阶段性测试以考查阶段复习效果,专职班主任步步紧跟,助教及时答疑解惑,全方位学习保障,确保复习效果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