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用热血为生命加油,文泰商学院热血勇士献血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9

4月8日,当春回大地,八大关里充满鸟语花香的时候,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迎来4月最温暖人心,最富有正能量的“热血勇士献血活动”。自活动公布以来,得到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公开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同学及家属亲友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上午8:30,青岛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开到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门口,血站工作人员及文泰校友会老师们为即将奉献爱心,捐献血液的勇士们做好充足的准备。献血前,工作人员要求献血者认真地填写献血信息并为他们检查血液状况,详细告知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待血检合格后方可进行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采血结束后,文泰商学院为献血者准备了红枣桂圆粥、点心、水果等营养补给品,让大家在献血后能尽快恢复元气。

参与献血的同学们来自各个院校,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充满爱心,不求回报。有些同学是在今天上课期间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有些同学则是为了奉献爱心专程回到学校。美女志愿者单博,她是本次活动的积极倡导者,是一位热衷于爱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今天是她第一次献血,十分激动,献血过程中她将现场照片发至自己的朋友圈,让身边更多的人感受、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王钰婷在生日来临之际用公益的方式为自己的人生记下精彩的一刻。山东大学2011级MBA毕业学生刘辉特意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为大家分享他的马拉松运动经历,倡导健康生活,积极公益活动。大连海事大学的同学们更是在课间休息时间结伴献血,将公益活动深入班级。活动中,志愿者韩珞女士受到大家追捧,她是青岛市女性献血冠军,共献血189次,全血总献血量140800ml。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却深深留在大家的心中!在此,文泰商学院真诚感谢文泰的献血勇士们,是你们用自己的鲜血点亮了生命,让彼此的心更近!感谢青岛市中心血站,以敬业的精神给予大家奉献爱心的机会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朋友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清晨采血车停靠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第一位献血者香港公开大学2017级MBA学员杨振山在检查身体状况

拿到献血证时露出了最美的笑容,这是单博爱心公益事业的又一个里程碑。

山东大学2011级MBA刘辉倡导健康生活,积极公益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陈姗为生命献礼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班长李大宝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文泰考前辅导秦斐同学在备战2018的紧张学习中为公益添彩

献血车上的勇士们

文泰的老师和家属亲友共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