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摘提子,烤全羊,我们和农场有个约会”文泰户外俱乐部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7月2日,文泰商学院户外俱乐部“摘提子,烤全羊,我们和农场有个约会”活动在蓓倍康湘村农场成功举办。雨后的农场充满了泥土的芬芳,植物受到雨水的滋润,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本次活动共有53名同学一同参加。

清晨,同学们带着朋友,带着孩子一同驱车赶往中国人民大学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王晋泽同学创立的蓓倍康湘村农场。走进提子大棚,提子已经挂满枝头,雨后的大棚多了一份清凉和泥土青草的香气,与自己的亲友一同亲手采摘一串提子,分享采摘的喜悦,品尝提子的酸甜。

“丽莎白瓜被称为瓜的皇后,非常养人,可以补充元气,瓜果生长到一定程度都会散发不同的味道。可以在瓜尾巴那里闻,如果很浓郁的香甜气味,那么绝对很甜了。”走进“伊丽莎白瓜”种植大棚,农场徐经理为大家讲解挑瓜的方法。同学们抱着一个个黄灿灿的“伊丽莎白”甜瓜露出灿烂的笑容,偶然间还能在大棚里发现西红柿和草莓的踪迹,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采摘完瓜果,大家陪着孩子们和动物嬉戏,挖土豆,学习豆腐的制作,刚做出的豆腐直接占着酱吃,别有一番豆腐滋味,大人们与孩子一同体会着乡村农场带来的快乐。

嬉戏过后蓓倍康湘村农场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农家宴,烤全羊,烧土鸡,烧土豆,豆腐蘸酱,红烧鱼等等,所有的食材全部出自农场有机饲养和种植的全天然有机健康食品,满桌浓浓的农家风味。

饱餐过后,徐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火龙果种植的方法,大家在徐经理的帮助下一同种植了火龙果苗。火龙果苗是农场为同学们送来的礼物,让大家在活动以后也能够在家中体会到丰收的喜悦。

活动在大孩子们和小孩子们的欢笑中接近尾声,大家小心的装好自己的劳动成果,待回家的时候与更多的朋友一同分享这份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