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同学,好久不见”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老生返校日活动(烟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5

同学,好久不见,9月2日,文泰商学院迎来了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2014级老生们,开启了一天的返校时光。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 ,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

返校日当天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齐东平副教授亲临烟台授课,返校老生们都曾经因齐老师的课程而在投资领域收益良多,本次也借由人大返校日活动回到文泰课堂,再次感受齐股神 "大数投资"的智慧。

傍晚课程结束后,校友会邀请齐教授出席了大家的晚宴,席间齐教授与同学们探讨投资的方法论,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听人大课程和在文泰读在职研究生后对自己工作、生活产生的变化。文泰商学院在职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王凡女士也代表文泰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常回文泰,常回课堂,文泰商学院终身学习计划永远欢迎大家。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 ,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千名无暇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收获名校硕士学位。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位于烟台着名"国宾馆"东山宾馆院内,毗邻月亮湾、东炮台、栈桥、渔人码头等滨海风景区。这里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浓郁的人文气息,且曾无数次的接访过历任新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及国外元首。闲暇散步林间,观古木苍松,赏湖光山色,闻鸟语花香,优美的环境结合现代化的教学场地,无疑是学习的最佳体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