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斯巴达勇士赛文泰商学院战队精彩完赛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0日,2017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在山东青岛举行,由文泰商学院22名精英强将组成的文泰商学院精英战队在经过一个月的器械和沙滩集训后,向着22个障碍项目发起了挑战。“一同出发,不抛弃,不放弃,一同冲向终点”是同学们出发前发出的口号。

此次斯巴达勇士赛青岛站赛道总长度约6.5公里,设置22项障碍,包括翻越木板障碍、匍匐穿越钢丝、拉沙包、过吊环等。比赛当天遇到大雨天气,给原本泥泞的赛道增加了挑战难度。文泰商学院精英战队的挑战者们,不畏前行中的种种障碍,勇敢突破体能和心智的极限,大家彼此鼓励,相互搀扶,勇往直前,将每一步的坎坷踏成坦途。

激情,汗水,团结,拼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挑战,文泰商学院精英战队所有成员成功到达终点,一同携手跨过最后一个障碍!斯巴达文泰商学院精英战队成功完赛!

比赛感言

雨中奋战,我以为我会被你把虐哭,以为我会放弃。但是跟着小伙伴们一起,我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到达终点!

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张超

总要抽出时间去做些看似没有意义的事,淋过雨,滚过泥,钻过铁丝网,放飞自我后的痛快淋漓!感谢队友们的帮助,也感谢郭队长赛后的“泥地推车加赛”,有多累,就有多开心!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 文静

团队力量,无挑战,不兄弟!

文泰备战2018 MBA考辅面授A班 李永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忘不了文泰战队里那些相互鼓励的话,给力的手,骑过的肩膀,害怕时坚定的眼神,还有相互的陪伴。这就是斯巴达,这就是我们的团队,让我们铭记那些感动的、暖心的、欢乐的还有逗比的时光,还有战队里可爱的脸庞,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山东大学2012级MBA 赵蕾

玩泥巴的一天,团队比体能更为重要!文泰商学院的小伙伴们,你们是最棒的!

香港公开大学2016级MBA  郭凤磊

有一群热情的队友在身旁相互帮助和鼓励,让泥泞曲折的赛道不再感到孤独。成功不仅靠实力,更多来自于坚持。不惧困难。自己选的路,坚持到底!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 刘天霖

我们一起流过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终将不朽!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 张金

斯巴达挑战赛,大家都说了好多感悟,我只想说:其实最开心能堂而皇之的玩泥巴!圆了二十几年前撒尿和泥巴被揍的人生一大缺憾!PS,明年的赛事上希望主办方设置物品丢弃专区,保护我们的环境

山东大学2017级MBA 史乐

平凡的我们缔造属于我们的非凡时刻——风雨中,泥泞里,6.5公里22项障碍,文泰商学院22名斯巴达勇士一起携手通关成功!斯巴达赛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较量,让我们每一个人见证更强大的自己,成为自己的英雄。谨以此赛事纪念2017年的教师节,祝自己节日快乐!

文泰商学院企业教育发展中心项目经理 李守华

比赛经典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