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生涯自我探索——文泰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联盟系列讲堂(烟台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9月15日下午,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讲堂在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的教室里正式开讲。本次讲堂由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领导力发展硕士任娇艳同学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任娇艳同学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生涯知识,即工具列表。在让每位同学独自思考5分钟“10年以后的你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之后,分小组讨论“如果要拿到一副自己完全满意的画,有哪些方法和技巧?”每组同学都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

生涯规划本质上是一种人生的掌控能力!你不规划,就会被别人规划。任同学通过霍兰德模型、“三点一线”模型和决策平衡单帮助现场同学了解自己属于哪种工作类型以及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生涯。

任娇艳同学在分享如何规划自身生涯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了解孩子的成长阶段,她为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一套《你的N岁孩子》的书籍,随机送给了到场的12位同学。本期文泰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联盟系列讲堂(烟台站)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大家通过此次的讲堂对自己的生涯都有了新的认识,生涯规划也会在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中产生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