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学学讲堂第58期《国际商务谈判》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17-09-29

一名卓越的管理者,英语必将成为能够帮助我们打开更宽广视野和领域的工具。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企业将更多地参与国际商务洽谈和贸易合作,如何在国际商务合作谈判中占据有利地位,掌控话语权,凸显自我实力和企业团队价值?9月23日文泰第58期学学讲堂邀请了I2国际私塾的资深外教讲师,在全球超过20多个国家25年以上的国际商务工作经验的Jacques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国际商务谈判》技巧、方法的探讨。

“Negotiation is a process where each party involved in negotiating tries to gain an advantage for themselves by the end of the process. ” 课程从谈判的基本概本理念切入今天的讲堂话题。

每一次谈判都必须有明确的谈判步骤。建立关系、准备和选址、团队选择、到达和开场白、讨论和交换信息、说服、协议和让步是谈判全局中不可或缺七大基本流程要素。Jacques将每一个要素的特点、谈判的技巧和策略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的分析,并通过role-play的方式,让同学们能够将深入理解谈判的精髓。

三个小时的讲座不仅了解了谈判的技巧和策略,同时能够通过互动的环节能够发现自己在谈判中的弱点以及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全程英文授课以及案例的完美诠释也让Jacques老师感叹文泰商学院的同学们藏龙卧虎,每个人都是行业的精英。

活动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同学们在国际商务谈判中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