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精勤,敦笃,果毅,忠恕|记西安交通大学MBA2017级青岛班新生导学

发布时间:2017-07-02

夏天的八大关,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进入六、七月,便迎来了高校的毕业季。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离愁别绪。但是对于西安交通大学MBA2017级青岛班的同学们来说,却是一段崭新旅程的开始。2017年7月1日,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到了盼望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并且上了MBA教育的第一堂课,收获满满。

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主任葛京博士讲话

新生入学导向环节是由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主任葛京博士主讲。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全国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七所大学之一,"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九所高校之一,是中国常青藤盟校(九校联盟,C9)、"111计划"重要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一直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管理人才教育基地之一。在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指导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级管理人才,许多毕业生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要职,职业生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葛京主任着重给同学们解读了新的培养方案,尤其是西安交通大学MBA基于“胜任力”的课程设置,同学们表示出浓厚的兴趣。通过介绍MBA学习过程中关键节点,同学们更好地熟悉了接下来三年的学习流程,做好学习计划。最后,葛主任对17级青岛班的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调整好状态,尽快融入紧张的MBA学习中去,谨记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为三年后遇见更好的自己有个良好的开端。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新生导学结束后,2017级青岛班的新同学邀请葛主任一起拍摄了全班第一张合影。照片上,每个人笑容满满,期待满满。相信接下来的三年学习与相处,将会成为每位同学人生旅程上精彩的一笔。


破冰活动精彩瞬间(一)


破冰活动精彩瞬间(二)

破冰拓展活动以“快乐启航 放飞梦想”为主题,通过万里长城、浪潮之巅、圣塔等游戏项目帮助同学们迅速打破隔阂,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力,更好的融入班集体之中。训练现场热情洋溢,笑声、掌声不断,同学们最初的陌生感也随着笑声转变成纯纯的同学情。

本次导学活动对于刚进入西安交通大学MBA课堂的同学们来说意义非凡,一个简单的仪式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每一位同学都期待着自己像录取通知书上写的一样:今天成为交大学子,明天成为国家栋梁!

当天,西安交通大学2018MBA招生宣讲会(青岛站)同时在青岛研究院MBA教学中心顺利举行。西安交通大学2018MBA提前批面试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