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多年以后,我们会说那年的夏天我们毕业了

发布时间:2017-07-12

2017年7月8日,当烟台的气温达到36度高温的时候,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的三楼正进行着气氛隆重的毕业典礼。五六十位硕士毕业生身着硕士学位服,参加了文泰商学院2017届烟台分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马晓雪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房伟老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以及文泰商学院烟台中心总经理解润浩先生,一同出席了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的毕业典礼,为同学们作毕业致辞并为同学们颁发硕士学位证书。

2017年上半年,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共有66名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通过,顺利毕业。其中吉林大学28人、大连海事大学22人,中国人民大学7人、山东大学4人、东北农业大学1人、云南师范大学4人。和他们同时毕业的青岛校区的同学有117人。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致辞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表达了文泰商学院对毕业同学们的祝贺,同时表示:文泰一直会坚持自己打造优质学习平台的初心,为半岛乃至整个山东,引进国际国内的高质量教学资源,造福整个半岛人民。文泰愿意成为所有求知人士最有力的学习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马晓雪教授致辞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马晓雪教授在致辞中,希望大连海事大学MBA毕业生作一个抓住梦想的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人,希望新一届的海事人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去拥抱现实、实现梦想、推动社会的发展。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房伟老师致辞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房伟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求知热情的肯定与赞赏,房主任说,吉大同学对求知的热情与执着是激励学校开展MBA教育的动力,最后房主任给毕业生同学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典礼以相片联播的形式回忆和展示了同学们一路走来的的读研历程。相片记录着从国考到开学、从上课到考试、从论文开题到最终答辩通过的一路风景。回首过去,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

典礼上来自5个院校的毕业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表了毕业感言。感恩母校,感谢恩师,感谢陪伴自己的同学,感谢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感谢文泰商学院在自己读研路上提供的优质的教学服务与支持。如今,同学们毕业了,意味着一直以来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取得了圆满的结果,很开心。

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代表张基舍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代表张基舍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读人大在职研究生的几年的经历与感受。他说非常感谢文泰与人大能够给自己这个机会,让自己能够在工作多年后有机会重新走入校园。这几年在职读研的心得归纳起来有三点:一是,要有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二是,要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韧劲,一旦确认了读研的目标,就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如此才能顺利毕业;三是,拥有一颗简单的心。

山东大学毕业生代表李河源发言

山东大学毕业生代表李河源的发言包括两部分:第一,感谢和遇见。感谢山东大学、感谢文泰、感谢为我授课的老师、感谢陪伴我们一路同行的同学。老师的辛苦付出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同学们让我感觉到班集体的力量和温暖。遇见山东大学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是我们一生的缘分。第二,收获和改变。读山东大学MBA期间,我们收获了系统的管理知识,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许多同学的生活和工作都得到了可喜的改变,同时,他们也目睹了这几年文泰商学院的巨大变化,祝福文泰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吉林大学毕业生代表崔婧发言

吉林大学毕业生代表崔婧回忆了这两年来和同学们一起经历的宝贵经历:同学们一起互助学习、一起备考、一起参加考试、一起参加各种企业参访活动或课外拓展活动等等。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友谊、留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回忆。感谢同学们的一路陪伴,感谢一路有你。希望毕业之后,同学们依然可以经常相聚。最后,崔婧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吉林大学的感恩之心,对文泰的感激之情。

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代表王岩嵩

大连海事大学毕业生代表王岩嵩说,两年MBA学习,他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自己,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同学和朋友。要知道人生路上遇谁同行,比要去的远方更加重要。求学经历是一生的美好记忆,走出舒适区,坚持每个周末来文泰上课,才能取得今天的胜利。

云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代表刘鹏发言

云南师范大学毕业生代表刘鹏说,虽然毕业了,但是希望自己今后仍有时间回文泰学习,听听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希望文泰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高端教育品牌。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学位证书颁发仪式。同学们迈着喜悦的脚步依次上台领取证书,收获了满满的肯定、浓浓的喜悦、珍贵的同学情谊及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马晓雪教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房伟老师,与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文泰商学院烟台中心总经理解润浩先生,一起为毕业生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赠予文泰毕业熊并合影留念。

典礼后的同学们兴奋的进行了毕业合影,一起扔硕士帽,庆祝自己的毕业。祝福2017届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的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常回文泰看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