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于2018年1月27日正式成立,校友会的建立旨在为跨院校的文泰校友们搭建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校友平台。38名来自不同院校的小伙伴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团队中。校友会设有五大职能组织,分别是公益委员会、学习俱乐部、人力资源俱乐部、运动俱乐部和创投俱乐部,由秘书处进行工作的监督和协调。

●  学习俱乐部:俱乐部以让文泰人在学习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和友谊为使命,秉承热情、分享、快乐学习、成长的价值观,为同学们发起读书交友会、访学、文泰讲堂等活动,让知识引领生活。

●  人力资源俱乐部:俱乐部以让校友成为企业信赖的伙伴为使命,秉承专业、分享、快乐成长的价值观,为文泰多院校的同学们建立人力资源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  运动俱乐部:发扬体育精神,挑战自我,,奋发拼搏,勇于开拓。俱乐部旨在以运动爱好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

●  创投俱乐部:帮助初始创业校友通过线上交流、线下沙龙的多种活动形式为创业的同学们建立创业沟通、创业服务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  公益委员会:通过长期、不断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他人,收获感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可以看到外面多姿多彩世界的窗户。同时,针对文泰校友的突发困难,发出帮扶。

 

上一篇: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
下一篇: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