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关于部分机构MBA备考不正当牟利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9-25

各位备考2018MBA考生:

最近文泰接到学生反馈,部分不法机构利用MBA备考阶段考生心里紧张、讯息渠道不畅等情况,不断以电话、短信等形式向考生宣称“可以获得内部考试题目和答案,保证达线”等内容误导考生,进行牟利活动。文泰提醒广大考生,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性统一考试,其严肃性毋容置疑,也根本不会纵容真题泄漏或走内部关系的事情发生。考生接到此类电话,要保持清醒、理智判断,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造成经济损失,甚至影响了自己的复习节奏和考试。此外,教育主管部门对于考试泄密、恶意宣传误导考生以及在考试过程中涉及作弊等不法行为,将会追究其刑事责任,考生以身作则的同时,也有义务对此类宣传进行投诉和举报。

现在是MBA备考的重要阶段,文泰建议社会考生,如需要系统的学习,应当寻找正规的考试辅导机构进行学习。如对自身备考水平不尽了解,也可以免费参加文泰公益模考,线上测试线下讲评,访问http://www.sbs.ac.cn/hd/2018mokao/获取免费帐号。

考试将近,希望各位考生调整心态、积极备考,预祝考试顺利!

文泰商学院
 

附:

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监督投诉电话: 0532-85786201

官方网站:http://www.qdzk.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