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管理

青岛

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策略管理

上课日期:

2017年01月07-08日

上课地点:青岛

课程费用:8800元/模块

课程描述

“策略”的英文是“strategy”,这是香港、台湾的常用中译,内地译为“战略”。无论是“策略”或“战略”,其意思是相同的,策略管理是实现目标的手段,包括规划和执行及其控制过程。本课程主要介绍企业如何在复杂变动的环境中审时度势,定出愿景、目标,进而拟定可供选择的战略,然后从中挑选最合适的战略方案,加以执行,并通过评估以控制战略绩效

授课师资

班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系副教授。

主讲课程: 企业战略管理、 现代企业管理、 国际企业管理。

学术成果

1、专著及教材:主编《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副主编《经世济民》等著作,参编《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管理沟通》等教材5部。

2、论文: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篇,一般论文10余篇。主要有《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的绩效评价体系研究》(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零售企业价值创造的模式比较及策略研究》(中国流通经济)、《中国A股上市公司财务危机预警模型构建及实证研究》(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企业价值创造理论的研究、比较及综述》(《现代管理理论与实践》论文集)等。

3、课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跨国公司在华子公司成长与发展战略研究》、省重大课题《加入WTO对山东经济发展的影响》、《山东省民营企业与跨国公司的合作与竞争研究》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

咨询报名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告诉我们您要咨询的内容或需求: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为确保你能及时收到项目资料,我们将尽快核实
    你的信息,并与您取得联系。

    你也可致电400-708-7008,直接索取或咨询
    各类课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