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认证

青岛

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认证

上课日期:

2017年3月10-12日

上课地点:青岛

课程费用:8800元

课程描述

课程收益

帮助参与者掌握促动技术的知识、技能、工具、流程;

帮助参与者运用促动技术,促动行动学习项目成功实施;

为中国企业培养一批国际认证促动师,通过开发组织内部潜能,促动组织内生智慧,促进中国企业绩效提升,提升员工幸福感,打造卓越的企业文化,促进中国企业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考试须知:

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考试统一采用“理论考核+实操考核”形式,学员同时通过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后,获得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认证证书。

注:考核未通过者可参与免费复训三次;考核通过且获得ICF认证证书者仍可享受免费复训三次的机会。

适合对象:

企业中高管、业务负责人、企业内训师等。

课程费用:

2月25日前交费可享受早鸟价格7800元/人。

2月26日之后交费8800元/人

费用包含:认证费、授课费、考试费(实操报告和在线考试)、教材费、会务费和税费。

文泰商学院全新推出2017文泰学习年卡,相比单门课程付费学习可享优惠,年卡等级越高,优惠力度越大。开卡即赠好礼,仅限本企业使用。详情致电0532-66563628 宋老师。

证书获得:完成学习并经考核合格者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ACTP)颁发“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资格证书。

授课师资

刘永中 老师

众行集团创始人,AACTP认证导师,广东省企业培训协会副会长、注册培训师项目专家组成员,众行企业大学与企业文化首席顾问,《名家讲坛》首席企业文化与企业大学讲师。曾近距离接触和服务了上千家企业,其中五百强企业上百家,任广东省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顾问,将“沟通从心开始”定位为中国移动的企业精神,并设计了三个层级的企业文化系统课程和培养企业文化讲师团队;受邀为中国最大大型游乐企业欢乐谷打造“快乐文化”和全员情景培训体系;负责的行动学习项目还包括日立电梯、广东通信公司、东莞银行等,并主导上百家企业商学院(企业大学)建设项目。

著有:《服务营销》《培训为什么》《管理的故事》《企业商学院》《基业长青》等。

 

王育梅 老师

AACTP中国区主席,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众行集团资深管理与培训顾问,众行集团商学院发展中心总监,众行企业网络商学院培训学习及管理系统总设计工程师,中山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国际演讲会(Toastmasters)大中华区2011-2012年度总监。

主要研究领域:基于学习地图的企业培训管理流程设计,企业培训体系设计,基于绩效的培训课程设计,人员的激励及授权等。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根据丰富的经验提供合适的方案,既满足行业的通用需求,又包含客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不仅具有较强的操作性,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而且不断的创新性思维,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咨询报名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告诉我们您要咨询的内容或需求: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学 历*
  • 职 务
  • 为确保你能及时收到项目资料,我们将尽快核实
    你的信息,并与您取得联系。

    你也可致电400-708-7008,直接索取或咨询
    各类课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