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青岛

首页 > 公开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上课日期:

2017年11月11-12日

上课地点:青岛

课程费用:-

课程描述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王向明教授在十九大央视直播间进行报告解读

他是同学们心目中的“网红”教授;他的“政治课”风靡校园,被人大学子尊称为“校内爆款”;他以传奇的成才经历激励过无数学生。他就是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

年近花甲,依然风尘仆仆奔赴在传播真理的路上。从三尺讲台,到央视直播间,可爱可敬的王老师,把政治课上得有料、有范儿、有情怀!

·

2017年1月王老师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上课    

从小到大,从高考到考研,政治课一直在我们的课程表上,你是否见过几百人座无虚席、专心致志地听一堂政治课?

文泰商学院的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里,王老师引用了大量丰富的素材,生动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历史原因、发展历程和现状。从历史回归现实,他又特别注重结合“两个实际”,其一是现实的社会实际,包括社会热点和学生关注的问题,其二是学生的自身实际,也就是学生本身具备的知识结构、理解能力等综合素质。还有他自己从医学跨界到教育,不是心血来潮,对别人来说,这是一个传奇;对他来说,每一步都是以梦为马,有备而来。

爆款的底子,少不了厚重的文化与阅历的积淀,同学们听得个个两眼发光。原来马克思主义就如空气与水,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生命,原来真理的力量,无处不在。所以你在课堂上听到的那些故事,你听到的中国特色,都是他的故事,他的特色。用最真实的人生说服人,用最真挚的情感打动人。

众所周知,非文泰学员观摩人大课程一般是半天体验的机会,因十九大刚刚闭幕,很多爱学习的同学和校外朋友都强烈地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一睹央视特邀嘉宾王老师的风采,有机会能明明白白地听一堂政治课,现在,福利来了:

11月11-12日,王向明教授将来到文泰课堂,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解读,讲授《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本次课程将设校外观摩席位,而且是完整课程两天全部开放,机会难得。

文泰学员,请在MyScitae学习平台上递交跨专业辅修申请;

非文泰学员,请填写文末表格或拨打报名热线400-708-7088进行报名,席位珍贵先到先得!

授课师资

 

王向明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问题研究,以及中国传统文化、时政及社会热点问题研究

主讲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等

咨询报名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公 司
  • 职 务
  • 告诉我们您要咨询的内容或需求:
  •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公 司
  • 职 务
  • 为确保你能及时收到项目资料,我们将尽快核实
    你的信息,并与您取得联系。

    你也可致电400-708-7008,直接索取或咨询
    各类课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