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单身俱乐部新年交友活动牵手16对,为爱勇敢表白

发布时间:2018-01-14

有一种人,他们始终坚守着本心,不因为寂寞而恋爱。他们一直单身,只因未曾遇见自己的命中注定。当缘分降临时,他们能勇敢抓住,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2018年1月13日(周六)晚,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百余位高学历优质单身青年汇聚在文泰商学院,为爱告白,寻找自己的命中注定。

本次活动由文泰商学院联合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915全城热恋》共同举办,120位高学历参与者共赴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经过4个小时的缘分之旅,现场共牵手16对。

文泰商学院财务总监李斌先生致辞,开启活动大幕。青岛音体广播主持人汪宁和育伟心晴心理专家付磊共同主持当天活动。

同学们早早来到签到处排队签到

本次活动结合了婚恋心理学基本原理,将“缘分”实体化,通过趣味心理答卷,发现三观相同的TA。

一系列天马行空的互动游戏点燃现场气氛,让彼此陌生的单身男女迅速熟络起来。几位男扮女装的帅哥戳中全场120多人的笑点。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缘分大转盘环节,让每位参与者都能与现场每一位异性充分交流,进一步了解。博学健谈的同学们有的捧腹畅谈,有的窃窃私语,沉浸在欢乐融合的氛围中不亦乐乎。聊得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还不忘互相留下微信。

本次活动现场牵手16对,更多的缘分还在持续发酵。文泰商学院除了单身主题活动,也有多种多样的校友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交友机会,工作、学习、生活平衡发展。

文泰商学院2017年校友活动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