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厉害了!文泰商学院斩获青岛2017“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11日下午,“2017青岛教育盛典暨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海尔洲际酒店二楼洲际厅隆重举行。文泰商学院在本次教育行业的盛典上,荣获“青岛知名教育品牌”奖项,这也是青岛众多教育品牌中,唯一一个获奖的高等教育品牌。

此次教育总评榜共设青岛教育知名品牌、青岛教育新媒体势力榜、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最信赖成长机构、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国际化特色创新名校、最具活力中小学7项大奖。

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新闻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校颁奖。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上台领取了“青岛知名教育品牌”的水晶奖杯和荣誉证书,这是现场获奖的众多教育机构中,唯一一个高等教育品牌。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青岛大学附属中学、孔裔国际公学、智荣教育集团等。

沉甸甸的奖杯和证书,是对文泰商学院2017年努力的肯定和鼓舞,也是新年伊始的鞭策和激励。2018年,文泰商学院继续秉持着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在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成为卓越组织的联合企业大学和管理精英的战略学习伙伴,弘扬 “合创式学习”这一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全新学习模式,助力企业和个人拥抱时代,拥抱未来,走向新的成功。

品牌是一所学校和教育机构的灵魂,教育理念、师资力量、教育质量是教育机构的生命线,一个好的教育品牌,正是一张城市名片,彰显品质与影响力,唤醒生命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