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三十而砺再出发 | 文泰商学院2018新年年会(烟台站)《乐无极限》新年晚宴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18-01-27

2018年1月27日晚,2018文泰商学院新年年会(烟台站)《乐无极限》新年晚宴在烟台东山宾馆欢乐开启。中国人民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黄卫平教授,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杰出教授齐东平老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房伟副教授,烟台市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段玉明先生,烟台日报社水母网总编辑牟卫平先生,正海集团、东方电子、万华集团、张裕集团、渤海轮渡、绿叶制药、台海集团、威高集团、黑尚莓酒业、东山宾馆、社科赛斯教育、威海HR协会、烟台河北商会等组织及企业领导,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和烟台校友会领导出席了年会,300位校友和企业家相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开启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晚宴。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致祝酒词

2017年文泰刚刚度过30岁生日,新年晚宴作为每年的压轴活动,也已经举办第11年了,今年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晚宴中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晚宴现场节目、游戏、抽奖和颁奖环节丰富,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惊喜和荣誉的夜晚。


秀出自我
 

文泰的学员校友来自不同专业和各行各业,卧虎藏龙,每年的年会中,同学们各展风采,为大家奉上精彩绝伦的节目。今年也一如既往保持了高水准并且持续创新,歌唱、舞蹈、朗诵,现场高潮迭起欢乐无限。

山东大学MBA 2017级 丛宝义演唱《不再犹豫》吉林大学MBA 2015级、2016级、2017级创意节目《我和你一样》

吉林大学MBA 2017级 夫妻合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山东大学MBA 2016级 苏敬然演唱《海阔天空》

吉林大学MBA 2017级 搞笑T台秀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合唱《光阴的故事》

 

收获满满
 

新年晚宴不仅要让大家欣赏精彩表演,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能开心而来,满载而归。今年文泰与多个企业机构合作,在年会现场创办了文泰创意集市,增加休闲互动和产品展示的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和精美的奖品。年会的传统环节“心跳时刻”砸金蛋送大奖更是好运连连,惊喜多多。

普天同庆环节

砸金蛋

特别环节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杰出教授齐东平老师在下午的年度大课主题演讲现场提到要为同学们送上一份年度大礼“价值12018元的原始股本”,晚宴中齐老师亲自抽取这份大奖并为中奖的同学送上幸运。在因文泰读书而结姻缘的吉林大学MBA学员夫妻登台献唱后,齐老师感动之余,当场决定送上10000的爱情基金,并合影留念。

 

欢聚一堂
 

文泰新年晚宴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高校教授、行业专家、高管领导、企业客户和新学员老校友汇聚文泰,形成了一个互通有无、长远发展的文泰生态圈。在这里我们与微笑作伴,与关怀牵手,与祝福相拥。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是什么层级,无论你是什么专业,大家在文泰的平台相聚,只为缘分,只为情谊。

晚宴中,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的理事们上台亮相并接受聘书。祝愿在校友会的带领下,同学们能一同团结进步,创造更多的价值。

荣耀登顶

自2010年起,文泰商学院设立了文泰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学习、分享、支持学校发展、回报社会等多个方面有更多正能量的人。 2018年,共颁发了学术之星奖 、公益之星奖 、未来精英奖、千里求知奖、自我超越奖、携手共进奖、杰出领袖奖、优秀班集体奖、共同成长奖、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年度最佳学习实践个人和年度特别贡献奖等十二大奖项。随着文泰的学员越来越多,更多优秀的人涌现,奖项的评选也越来越激烈。今年除了给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外,也给获得提名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名单见底部附录,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一场温暖的聚会,也是一次激情的碰撞,文泰祝愿所有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在文泰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文泰年会,我们明年再相聚!

 

文泰年度奖项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文泰学术之星奖
 
刘圣洁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
 
张  美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烟威班
 
丛  蕾 山东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文泰公益之星奖
 
逄英超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文泰未来精英奖
 
张  美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烟威班
 
 
文泰共同成长奖
 
姚  俊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
 
樊俜利 山东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宋长明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金融学专业青岛班
 
 
文泰千里求知奖
 
解永波 吉林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文泰自我超越奖
 
黄育珍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烟威班
 
邹嫦娥 吉林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董红微 山东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文泰携手共进奖
 
王  科&张艺莹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魏东菊&邵  猛
 
吉林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
 
吉林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文泰优秀班集体奖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文泰杰出领袖奖
 
赵庆彪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
 
张有国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6级烟威班
 
 
文泰年度特别贡献奖
 
赵旭峰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
 
 
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荏原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龙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个人
 
孙洪亮 山东大学MBA 2013级烟威班
 
程  骋 大连海事大学MBA 2017级烟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