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坐复古叮当车穿越时空,一起来体验八大关深邃而美好的春光吧!

发布时间:2018-04-16


你是否曾一度设想过,

在二十年代古典怀旧的电车上,

随着叮当车晃悠悠穿梭繁华的街道,

漫漫畅游在城市现代和历史交界之地,

细细品味岛城的古与今?

青岛公交集团高档仿古观光巴士——叮当车3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一声声“叮当叮当”,仿佛让人穿越回旧时光,置身在老青岛的韵味中。

首条仿古车观光线路以“青岛火车站”和“极地海洋世界”为始发站和终点站,下行途经郯城路、栈桥、大学路、鲁迅公园、海水浴场、中山公园、武胜关路、一疗、二疗、湛山、世贸中心、市政府、浮山所、远洋广场、辛家庄、澄海路、台湾路、彰化路南站、银海游艇俱乐部、麦岛路、海游路、极地海洋世界;上行经栈桥后返回广西路火车站。

这个周末,在这个你再熟悉不过的城市,来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吧!复古叮当车观光巴士在中山公园、武胜关路站点沿途停靠,文泰商学院特邀您下车来八大关走一走,这里充满万国风情的别墅建筑群,坐复古叮当车才是绝配嘛,徜徉在八大关的小路上,一秒入戏,带你穿越回到二三十年代的老青岛。


文泰商学院就坐落在八大关的韶关路,这座4层的德式建筑,颇具年代感,每到周末就会变得异常热闹,门口的学习女神见证了上千学子忙碌的身影,他们孜孜以求的脚步,是这个春天的最美注脚。

随着天气的转暖,中山公园的游客开始多起来,八大关也热闹起来了。穿越年代的喧嚣,步入八大关的宁静,您只差一辆叮当车。

文泰商学院坐落于八大关风景区,坐拥4000平现代化教学楼和美丽无边的海滨校园,为爱学习的你在喧嚣的城市中提供一方净土。

在您流连于春日美景的同时,也别忘了来文泰商学院小坐一下,喧嚣都市中,文泰商学院提供给你一份沉下心来的宁静,欢迎您迎着和煦的春风,走进八大关韶关路,读书、学习,提升自己,也享受随时在路上的快乐。

温馨提示

乘坐观光巴士可在中山公园或者武胜关路下车,均可步行300米左右到达文泰商学院。同时,还能乘坐地铁3号线直达哦,中山公园C出口出来后步行50米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