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昂首英雄之路 · 共创巅峰时刻 | 文泰商学院24小时精英挑战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8-05-06

4月29-30日,伴随着青岛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第二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站在美丽的世博园盛大启幕,精英汇聚共启极限英雄之路。本次赛事企业组、商学院组和社会精英组共计90余支队伍参赛,文泰商学院集结了老师和校友组成的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赛事。

参赛队伍

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

文泰商学院勇者无敌队

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飞侠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海浪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花花浪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校友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凌波微步队

香港公开大学MBA飞鹰队

中国人民大学汪汪队

山东大学花儿战队

24小时精英挑战赛,顾名思义是24小时内,在每圈5公里的赛道上,6人团队的持续接力赛。这是一场体力和意志力博弈的盛宴;是一门极限领导力课程;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引领团队及家庭健康快乐的全新生活方式;更是一个生生不息的精神生态圈。

奔跑是24小时不变的主题,迈开坚毅的步伐,让我们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加油!

奔跑路上也要记得将沿途美好的风景和畅快的心情系数珍藏,感悟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君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贴心的热水和食物供应,温暖的鼓励和支持,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

这是一场欢聚的盛宴,夜晚来临华灯初上,放肆的奔跑,放肆的欢笑!放松劳累的身躯,敞开火热的内心,畅述这友谊和梦想,让我们为明天干杯!

吹响胜利的号角,冲向最后的终点!24小时的奔跑,24小时的拼搏,只为了不辜负同伴的期许,心中的坚持和团队的荣耀。冲刺吧!我们的英雄!

荣耀时刻!奔跑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成功最幸福!24小时的坚持与拼搏,24小时的荣耀和成果,让我们大家共同鉴证!这一刻是属于你们,勇往直前的你们!

1支全面专业的后勤保障队伍,8位勤劳奉献的后勤支持人员,11支坚持拼搏的超人团队,70位突破自我的极限勇士,24小时的坚持奔跑,共同缔造了这段传奇的历程。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班级向心力的同时,文泰的11支团队也众望所归收获了多个赛事大奖,展现了文泰人的风采,书写了一段24小时的传奇故事。

昂首英雄之路,共创巅峰时刻! 24小时的拼搏奋斗,展现着人生中每一次坚持的美好。让我们永远不止步,永远在路上,收获更好的自己!

文泰商学院参赛团队获奖名录

商学院组团体:

第一名: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共计111圈,累计超过550公里

第三名: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队,共计100圈,累计超过500公里

第四名:香港公开大学MBA飞侠队,共计100圈,累计超过500公里

第六名:山东大学花儿战队,共计91圈,累计超过400公里

商学院组男子个人圈数排名:

第一名:张丕界(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 25圈

第二名:王庄子(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队) 25圈

第四名:黎青川(山东大学花儿战队) 20圈

第五名:张金(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 19圈

第六名:王永良(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队) 19圈

商学院组女子个人圈数排名:

第一名:金莉(山东大学花儿战队) 25圈

第三名:徐珊珊(文泰商学院王者荣耀队) 24圈

第四名:赵倩(文泰商学院勇者无敌队)23圈

第五名:张秋岚(香港公开大学MBA飞侠队) 22圈

第六名:刘云(香港公开大学MBA飞侠队)  19圈

非人类组圈数排名:

第二名:张超(女)25圈

第六名:齐法伟 16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