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买房卖房学问多 | 四位专家畅谈楼市兴衰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6日下午,买房卖房分享沙龙在文泰商学院如期举行,青岛科威总部副总经理郭可悦、平安好房山东区域运营总监张斌、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邢聪明律师、招商银行个贷部经理厉安健四位不同领域的讲师,分别从各自的业务所长为大家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青岛楼市的现状,以及如何购买、注意事项以及市场可能出现的机会点,让前来参加的嘉宾意犹未尽。

投资的话,同小区买普通楼还是楼王?买10楼还是3楼?大多数人其实并不能准确的回答。买房也是个技术活,闭着眼睛买的时代过去了,参数千变万化,但买房的基本逻辑是一样的。

青岛科威总部副总经理、直营事业部总经理郭可悦首先分享了主题——《2018下半年伊始买房何去何从》。从刚需、改善、投资三个层面对需求进行了解读,同时全面解析了青岛的政策现状和二手房数据。对买和不买这个不同人群的需求点,从三个层面给出了建议。

平安好房山东区域运营总监张斌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先后在顺驰、易居克而瑞、链家等名企任职,从房地产的1号文件、2大变化、3大趋势,对青岛的楼市进行了剖析,首先给大家带来了《调控升级后的房地产投资》,针对新房市场的变化,结合目前供给侧改革和需求的差别化特点,做了楼市投资的建议。

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邢聪明律师根据自己的办案经历,围绕房子有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和应对办法,用生动的案例讲了一个个故事,把复杂难懂的法律知识解说的透彻明了,现场嘉宾听完意犹未尽。特别是很多人忽视的法拍房,给了另一种买房的视角解读,让在场嘉宾对熟知的房子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招商银行个贷部经理厉安健分享了利率与资产价格的反向关系、中美贸易战对房价影响、汇率与房价、以及投资策略的建议。他建议,要减少办公、公寓和商铺的投资,因为是否增值取决于房租,而青岛很多地方的房租已经很多年不涨了,同时要控制风险,不管多高的杠杆,一定要稳定现金流。

房介、银行、律师、机构等多方专家畅谈楼市兴衰,把握投资、改善风向标,传授买房卖房那点事儿,全面解读调控下的楼市现状,从宏观大势分析到微观技术选房,分享结束后不少嘉宾与专家们对楼市讨论热烈,就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请教大咖,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满收获离去。

我们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的分享沙龙,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参与学习类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