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5日,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校友企业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报捷新闻印刷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上午,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河源首先带领常务理事们参观了企业。烟台报捷新闻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烟台日报社印刷厂,创建于1958年),隶属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拥有多台世界顶级的先进印刷及印后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近几年,受新媒体的影响,全国传统报业受到强烈冲击,面对前所未有的困境,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布局媒体产品线,集团稳固传统媒体同时,借助已有的内容资源和影响力优势,沿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拓展,重点打造三大新媒体产品集群,形成了真正意义的“全媒体”方阵,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大家在了解企业的同时,技术出身的李河源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印刷的技术,也有幸亲眼目睹了书籍印刷的过程。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企业参访后正式开始。文泰公益委员会,人力资源俱乐部、运动俱乐部,创投俱乐部,学习俱乐部分别就目前各委员会已经开展过的工作、年度的工作计划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及探讨。探讨过程中,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每个小组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全面的升级。每个小组将会在会议后逐步完善工作年度计划,并由校友部秘书处对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结束后,由胡京峰同学带领大家走进他的企业烟台模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了先进的VR技术。影像技术和车体的完美配合,让大家体会了强烈的坠落感,为了增强体验感,车体还设有出风口,宛如真的做了一次的过山车一般,让大家在紧张的会议后体验了科技带给人们的改变。

一上午的参访和会议让大家度过了充实的一天。常务理事们牺牲了自己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为烟台校区的校友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加入到各俱乐部的组织工作中来,为搭建文泰多院校同学相互沟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