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时光铭刻记忆无数,两载修炼终成正果!—— Hi同学,祝贺你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开学典礼上庄严的国歌声还在耳畔飘荡,重返校园的百感交集依然印象清晰,还有同学们第一次相聚时的班级定制红酒总会时不时的惦记……两年,一起扬帆出海、课堂烧脑,一起分享交流,一起写作业,从开学到毕业的一幕一幕仿佛就在昨天。

一路走来并肩而行, 终于到了见证历史的时刻,7月22-28日,香港公开大学MBA2016级秋季班的同学们从青岛出发直飞香港,参加了为期一周的香港修学之旅。香港修学是香港公开大学MBA培养方案的最后一个环节,一周的时间同学们访问了香港房屋委员会展览中心,参加了专题讲座、毕业晚宴和毕业典礼,为香港公开大学MBA两年的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Let's Go!

准备出发,期待满满

参观校园

国际特色专题讲座

报道、签名,进入香港公开大学学术报告厅,聆听国际化主题讲座,从金融科技创新到企业经营、中华智慧,思想与文化的碰撞,智慧与管理的启迪,引人入胜,精彩纷呈。

香港企业参访

香港房屋委员会展览中心的参访为同学们展示了香港公租房的经营模式、建房特色以及房屋发展历史,同时学习了香港在房屋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

毕业晚宴

毕业典礼前夜,同学们参加了文泰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毕业晚宴,香港公开大学内地课程主任梁子冲博士和文泰商学范大鹏院长参加了晚宴。一起奋斗两年的同学们在香港相聚,回忆学习时光的点点滴滴,倾诉同学真挚情谊,举杯欢庆顺利完成学业,沉浸在喜悦中期待同学情美好永续。

毕业典礼

庄严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穿上硕士袍,戴上硕士帽,逐一上台行庄严的毕业之礼。这一刻开始,同学们终于可以骄傲的宣布:我们毕业啦!带着激动和喜悦,同学们开心的与老师、同学还有校园合影,留下这一刻珍贵的纪念。

学员感言

小班说

为期一周的香港修学短暂却丰富多彩,跟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如此美好,舍不得结束。至此,2016级同学们两年的学习生涯也画上了完满的句号。但是,我们都深知,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起点,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的逐梦之路越走越宽!

在16级同学们毕业之时,18级秋季班的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学习旅程,8月18-19日,香港公开大MBA新班开学,欢迎新同学加入新班级,小班在这等着你!

—— 刘丽娟

香港公开大学MBA项目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