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文泰商学院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文泰商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规范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泰商学院于今年年初向上级党组织申请成立党支部。自申请以来,学院领导对党支部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精心开展党支部成立各项工作,党员同事们也积极响应,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2018年8月31日上午,文泰商学院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八大关社区党委书记徐四平和八大关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崇玲莅临文泰,与文泰员工党员和员工代表一同见证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徐四平书记宣读了《中共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八大关社区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青岛文泰工商经济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几点重要发展建议:支部要当先锋、做表率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开展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常态化、规范化;创新支部规范和活动;积极发展新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们齐心协力促进支部发展。希望文泰党支部能够起到表率作用、成为工作中的先锋队和堡垒。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是一名有着2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表达了文泰党支部成立的激动之情。范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两年的筹划和组织,今天党员们终于有了组织上的家。这是学校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大事,标志着文泰商学院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育办学指导思想的坚决拥护;标志着文泰商学院党建规范化的工作迈入一个新的阶段;标志着文泰商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要求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为文泰与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上,党员们佩戴起庄严的党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这神圣的时刻提醒着党员们要克己奉公、严以律己。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全体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做到勇挑重担、全力以赴、率先垂范。

本次党支部成立大会上,选举了第一届支部委员。支部委员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坚定的做好各项支持服务工作,为支部的发展不遗余力,努力奋斗;积极组织党员生活,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的发展和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党员同事也在会上分别讲述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和感悟,迫切期待文泰党支部的成立,并对今后的党组织发展充满希望。

部分员工党员感言

2014年,我嫁给了1987年的文泰;2018年,我的党组织也回归31岁的文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张作凤

我们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是从组织上让我们党员有了归属,更是让我们时刻心怀感恩,珍惜安定,心怀赤诚,坚持奋斗。我们要时刻谨记党章中的一字一句,以及革命的红色精神,为祖国大家,为文泰小家,奉献自己的一份正能量。—— 蒋晨聪

期待已久的党支部终于成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在工作的地方也有了自己的组织,期待后期可以和其它党员同志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静

离开大学多年,非常怀念曾经大学党支部一起学习、活动的时光,对自己的言行和规范都是一种鞭策。文泰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又有了组织上的家,能够凝聚起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加油!—— 栾慧

党支部的成立让我们有了组织归属感,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荣幸和自豪的事情,希望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张丽军

离上一次在党旗前宣誓已经有好久了,今天,学校成立了党支部,我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激动且兴奋。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始终保持战胜困难的信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赵欣欣

组织引领,不忘初心,本色前行。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李斌

中共文泰党支部的成立,正是严格执行党的“三会一课”制度,为文泰的党员同志们提供了组织生活的机会,有助于我们党员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员素质,增加党员凝聚力。—— 陈彦

一直盼着学校成立党支部,今天终于变成了现实,与周围熟悉的党员同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非常激动,也深刻感受到这份责任,定加倍努力,不辱使命。—— 韩文娇

期盼中,终于迎来了学校党支部的成立,我相信校党支部的成立不仅是我们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同时也将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日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俊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坚持党的领导和建设是文泰商学院发展的根本保证。今后,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文泰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全力支持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的发挥,真正加强学校日常经营和党组织工作的融合,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