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关于香港公开大学北京课程班被侵权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09-29

近日,我们陆续接到投诉,个别机构以“香港公开大学北京教学中心”与“文泰商学院”名义在北京及其它区域开展港公大北京班的招生活动,并声称北京班将于10月13日开学,散布与文泰官方发布不一致信息,给咨询者造成误导与困扰。

经核实,从事此侵权行为的机构与“香港公开大学北京教学中心”与“文泰商学院”毫无关联。个别机构通过伪造与文泰的合作证据,盗用文泰标志、招生简章、课程信息、宣传文案等文泰资料,进行宣传和招生的侵权行为。此侵权行为给咨询者造成不可预估的风险,同时损害了香港公开大学与文泰商学院的声誉,干扰了港公大北京班的正常教学秩序。

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1.文泰是香港公开大学在北京区域的唯一授权机构,由文泰唯一组织港公大北京班的招生、教学等工作。目前文泰未授权任何第三方或联合第三方合作办班。

2.报名香港公开大学北京班的学员,须统一通过文泰官方途径完成报名入学程序,包括官方网站资格审查、报名资料港公大校方审核、参加入学面试、通过文泰办理入学注册等环节,并由文泰统一收取学费。任何通过非官方流程的报名均不能通过审核,更无法被录取并入学。

3.文泰将于10月13日、14日在北京实施香港公开大学2018级春季班《市场管理实务》课程,同时于10月14日组织北京新一批次报名学员的入学面试。除此以外,文泰没有在10月13日进行新班的开学安排,新班开班信息将通过文泰官方网站发布。

对于个别机构盗用香港公开大学与文泰商学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与招生的侵权行为,我们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我们同时提醒广大学员注意通过官方途径咨询、报名,避免自身正当权益受到侵害。

我们对希望投身香港公开大学项目的机构持开放沟通的态度,希望机构能通过正当、合法的途径与文泰合作,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文泰官方报名热线:400-708-7088

投诉或举报电话  :0532-66777018

文泰商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bs.ac.cn
 

特此声明!

文泰商学院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