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喜报】文泰商学院荣获“2017-2018年度青岛市人才培养培训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15

青岛各类的人才培养培训单位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数以千万计的各层次优秀人才,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岛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根据单位申报、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了“2017-2018年度青岛市人才培养培训先进单位”的名单。文泰商学院在本次人才培养培训行业的盛典上获此殊荣,这也是青岛众多教育品牌中,唯一一个获奖的高等教育品牌。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海尔大学、海信学院、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这份荣誉,是对文泰商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人才培养培训领域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舞。文泰也将继续秉持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在教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快速成长企业提供组织能力提升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成为卓越组织的联合企业大学和管理精英的战略学习伙伴,弘扬 “合创式学习”这一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全新学习模式,助力企业和个人拥抱时代,拥抱未来,走向新的成功!

获奖单位(2018年青岛市最佳雇主、2017年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强、2017-2018年度青岛市人才培养培训先进单位)将在10月26日和27日的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上予以颁奖

 

文泰商学院坐落于人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历经30余年发展已成为山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独立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与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中欧商业在线、杨三角实践中心等海内外40余所顶尖高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合作,成为卓越组织的联合企业大学和管理精英的战略学习伙伴。学院坐落于人文底蕴深厚的青岛八大关风景区,坐拥4000平米现代化教学楼和美丽无边的海滨校园,并在烟台设有分校,在济南、北京、郑州设有教学中心,为快速成长企业和精英们在喧嚣的城市中提供一方学习的净土。


青岛市人力资源管理高峰会

本次峰会协会特邀来自华为、海尔、百度、优必选、北电控股、亚信软件、拜耳、甲骨文、三星、英特尔等13名优秀跨国公司和国内顶尖企业的HRVP和优秀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组织重构中的敏捷、激励与HR增值”进行专题分享。



长按识别二维码,

立即了解峰会详情,

获取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