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从初识到再聚首 | 文泰商学院5周年返校日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2018-10-23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文泰商学院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习课程和课外体验活动,深秋的八大关,这里格外热闹。周末一个接一个的活动,应接不暇,来回顾下吧,总有一款你喜欢。

1.乐跑,为公益奔跑!

倡导健康生活,为公益助力加油!这是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宽度。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联合文泰爱跑团发起“为健康打卡,为公益助力”——文泰2018乐跑活动。

文泰公益乐跑活动从9月20日开始,队员们每天为公益奔跑三公里,队员们放下手中的手机,相互支持和鼓励,倡导健康积极生活方式,为公益奔跑,也为爱奔跑。

10月20 日,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队员代表们从五四广场出发,奔跑5.21公里到达文泰商学院,完美结束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将自己的乐跑款捐给了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孩子们购买支教活动所需的用具,别样的方式让爱心传递。

2.公益义卖,用爱心点亮希望

10月20日,文泰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发起慈善义卖,一个个帆布包饱含着同学们对环境的爱护,一串串精美手工紧连着对孩子的关爱,汇聚成深秋暖流,将爱传递。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汇聚文泰爱心,集聚文泰力量,组织了文泰希望小学爱心支教、唐氏宝宝陪伴及热爱地球环保行动等丰富的爱心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帮助他人,收获感动”,也许我们的行动很平凡,但是我们坚信公益不分大小,我们为别人带去了一份希望、一份关爱,自己的心中多了一份欣慰,一份力量。

3.集结有趣灵魂,穿行城市地标

文泰商学院与城市精英共进步

10月20日上午,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和青岛新闻网主办的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活力开跑,文泰商学院作为青岛市南区八大关极具人文气息的学习地标,汇聚爱挑战、爱生活、爱学习、爱探索的都市精英,作为其中一条新路的打卡点标之一,几百位参赛者从万象城奔涌而来,以竞赛知识答题、与智慧女神合影定位发圈的形式,留下穿行城市地标的足迹。文泰商学院愿与城市精英持续学习,携手前行。

4.2013级校友返校日

“鸿雁归巢,聚能共创”

5年前,在文泰商学院的校园里,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六所院校共9个班级的新同学们在此重入校园,踏上求学之路,彼此以同学相称,以同窗相待。

5年后的重聚,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再次将轨迹汇聚到一起,这是重逢的约定,是同学的情谊,轻轻笑着说一声——你好,同学,好久不见!

从各地赶来的同学们,与当年的老师重叙师生情,与文泰跨院校校友面对面重温同学情,聚能共创未来,开启无限可能。同学们将一封封写给5年后自己的信,投递到哆啦A梦的箱子里,再一个五年再次相见时,时光宝盒会开启时间胶囊,期待每一位同学愿望都能成真。

5.周末福利来袭,好课连连!

同学们从各地赶来,走进中国人民大学齐东平教授《资本市场理论与实务》的课堂,聆听中国人民大学刘松博教授《公司治理升级与合伙人制度打造》的课程,与大师面对面探讨大数据、投资话题。

除此之外,周末同时进行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王龙伟教授的《国际商务二》、万映红教授的《信息系统管理二》,大连海事大学钟铭教授的《国际航运管理》,香港公开大学《市场管理实务一》、《策略管理一》,以及亚洲城市大学《商业计划实习-创业机会与商业模式一》。

如此多的好课,想不进步都难啊。文泰商学院的专属福利:免费跨专业、跨院校辅修,让你随心所欲畅游商业知识的海洋。

6.新书签售

齐东平教授的《大数投资》和刘松博教授的《领导力》新书签售仪式,在倚琳记书屋门前进行,恰逢午饭时间,同学们早早排起了长龙,下课晚的其他班同学,因为没抢到书,都要捶胸顿足了。要知道,齐东平教授的《大数投资》可是能教你赚钱的呢,一亿小目标,说不定就靠它了。


每个周末,八大关文泰商学院都热闹非凡,几百位学子选择这里在职深造,进一步提升在商业世界的战斗力。如果你也想继续学习汲取力量,联系我们吧!

文泰商学院在你身后,世界在你眼前,助你积蓄能量,待他日厚积薄发。充电热线: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