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我们相遇,1+1=无限大 —— 文泰商学院&中产部落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2日,文泰商学院与中产部落的联谊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这也是文泰商学院与中产部落的举办的首次联谊活动。来自文泰商学院和中产部落的近20名校友及会员参加了本次联谊。大家相聚一起,畅述着文泰商学院与中产部落的深厚友谊;展望着未来相互协作、携手共赢的无限可能!接下来, 让我们听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几位同学的感言吧!

吉连昌:感恩在中产部落有缘广结天下志同道合之兄弟姊妹,感恩在文泰商学院有幸交识四方好学上进之良师益友。今日之聚合,必将开启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吾将努力学习奋斗,为开创文泰商学院与中产部落合作盛世而竭尽所能,共同实现理想和梦想。

贾栋斌:2018年10月22日是一个好日子。当然,往后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那是因为22日晚,两个满满正能量渡人以积极向上的组织擦出了CP的奇妙火花(文泰商学院&中产部落)。单个组织气场既已强大,两个组织相互加持之后,沐浴在交集氛围中的兄弟姊妹们时而觥筹交错,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杯盘狼藉。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坦诚,就是这么轻松,就是这么愉快且真实。和谐又热情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就连餐馆帮忙拍照的服务生都着了这动人的魔调儿,在服务生那爆炸性的3套词儿中,完成了我们集体大合拍,记录下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瞬间,映下了每一位成员的灿烂笑容,不要问我为啥闭了眼,因为我已经在憧憬未来,这叫享受!

李苗:文泰商学院&中产部落这对酝酿已久的CP,终于携手跟大家见面了。席见,各位将自己与文泰和部落的情深意长娓娓道来,对于大家的发言感同身受,其中滋味细腻悠长。不禁回想与文泰与部落结缘的日子,我亦收获颇丰,提高了学业,激发了兴趣,遇见了真诚,收获了快乐。部落和文泰有着天生相似的基因牛人多,正能量所以他俩的结合也是偶然中的必然!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不负好时光,我们携手并进,以期为文泰和部落的发展尽自己的全力。祝福这对CP在未来的日子里迸发更激烈的火花。让少数人遇见少数人。也希望我们这些靠谱的少数人能够将部落和文泰的精神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

李全胜: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如果说聪明是一株果树,那靠谱一定是最甜的果实;如果说聪明是攀登的云梯,那靠谱一定是最结实的踏板。因仙交与部落结缘,因仙交与文泰同心,一群靠谱的人,满满真诚的心。平常心,正能量,慢慢来。很荣幸能和各位兄弟姐妹相识!

林相国:因文泰商学院而结识赵嘉,由赵嘉而进入中产部落,两个相似的团队,正能量的精神,让人自然而有亲近感,归属感。"少数人找少数人,慢慢来",相问的认知,抛弃世俗的快餐模式,用诚直心来相对,让人更加地亲近也更加地紧密,祝福中产部落与文泰商学院走得更远更高!

刘宇哲:一切都是缘分。文泰商学院和中产部落让我们少数人找到了少数人,价值观一致,有原则,有梦想,正能量的一群人。读研是个小梦想,小跳板,所以14年在海尔已经工作多年后结识文泰,进入人民大学,期间范院长介绍加入中产部落,结识伟哥,又打开了另一个新的世界,共同经历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思想的分享。文泰商学院和中产部落给我带来了一段美好的人生路程,提升了格局,增加了快乐,珍惜缘分,珍惜周围每一个结识的文泰校友和中产部落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