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不同方式学习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分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04

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想要报考在职研究生来提高自己的学力水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更好的发展机遇。但是学员在学习之前要注意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因为报考方式不同,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流程需要学员认识。不同方式学习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分别是什么?

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让学员可以知道选择的学习方式的报名顺序和需要完成的内容,这样学员可以更好的根据报考的流程完成报名的工作。一些学员也可以更久报名的流程提前准备还报考需要的材料,提高自己报名学习的速度,也是学员明白报名学习在职研究生需要的满足的要去和内容。

通过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的方式学习,一般学员在每年10月份网上报名,网上审核报名通过后要在11月份进入现场确认环节。信息确认无误后,学员的报名工作顺利的完成。需要注意的就是参加现场确认的学员需要携带资料审核。在12月份或者次年的1月份规定联考的时间进行全国联考。初试通过后,3月份根据分数线进行复试或者调剂。

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报名门槛比较低,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参与课程班的学习,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主要分为春季班和秋季班。但是需诶奥的课程班都是滚动招生,全年可报名在职课程班的学习。学员进行报名工作,提交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即可试入学,课程结业后满足条件可申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