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一年级)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三十多位来自科威国际不动产的仲介菁英齐聚文泰八大关校园,参加了由仲达学院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一年级)结业典礼,共同庆祝阶段性的胜利, 一年级的课程结束,这意味着第一阶段的学习顺利完成,标志着新的里程从今天开始。

仲达学院旨在培养房产仲介行业优秀的管理者,使其具有行业全局视野,具备经营者思维,能够处理复杂问题和应对迅速变化的能力,有效地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进行沟通并达成益于公司运作的共同愿景和目标,且善于领导创新。

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是践行合创式学习模式、首创行业大学的又一经典案例。经历了多次高层互访和学员调研,精准洞察学习需求,通过整合文泰精心遴选的优质课程与师资资源进行价值重构再创,为房产中介行业培养懂业务会经营善管理的行业精英。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致辞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开场致辞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作为课程班的发起者,致辞中首先劝诫学员要明确为何来到仲达学院,为了学习更好地去学习十分必要,要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小故事的讲述揭示出自信和学习力两个维度缺一不可。面对学习“为何”当先,“如何”在后,关键取决于内心。同时,孙校长教导大家要珍惜2018级仲达校友的身份,以“衡量人生的尺度不是财富,而是曾经影响过的人生”完美收尾。

学员代表郭可悦发言

由科威国际直营总经理郭可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从学员视角由衷地表达出对于企业厚爱的感激之情,通过与大家分享《论语》的经典名句道出学习的精髓,随后号召班级学员向班主任团队献上鲜花,感恩老师一年的辛苦付出。

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颁发结业证书

仲达学院孙杰校长与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共同为五支战队的三十名学员颁发了一年级结业证书,祝贺2018年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的学员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

颁奖仪式环节

【耕读不辍奖】

金巍、庞瑛、马书涛、曹双、徐玥、刘文、凡小锐六名同学获得“耕读不辍奖”。本奖项奖励给全学年100%出勤的学员,端正的学习态度难能可贵。

【服务之星奖】

本奖项颁发给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的班委,由马腾、徐彤两位班委获得。

【快乐学习奖】

由张福民同学摘得“快乐学习奖”,本奖项颁发给在一年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将快乐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的优秀学员。

【最具潜质奖】

“最具潜质奖”颁发给在学习中积极进取,进步显着的学员。崔桂花同学通过不懈努力以优异的个人累计成绩摘得本奖项。

【携手共进奖】

由黑石战队摘得“携手共进奖”,战队成员个人综合课堂表现优异,积极参与到学习的各个环节,战队成员有三人全学年百分百出勤,一直以来团队内部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优秀学员奖】

本奖项颁发给全学年个人累计综合排名比例前20%的6名同学,在经过了一年激烈的争夺后,不论是综合出勤还是课堂得分都呈现出优异的表现,由曹京慧、卢慧敏、金巍、张福民、马腾等同学最终获得。

【超级学霸奖】

由曹京慧同学凭借全学年个人成绩累计第一获得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班第一学年的“超级学霸奖”。

【卓越战队奖】

优秀战队的争夺过程精彩纷呈、步步紧逼,最终由第一战队获得全学年战队累计第一名,让大家看到一种不服输的学习劲头,课程期间相互鼓励、相互督促,随着竞争愈发白热化,在不断超越的过程中收获到了更有价值的东西。

【卓越战队队长奖】

王翠菊作为第一战队队长摘得“卓越战队队长奖”,身兼队长一职以行动带动战队在全学年的比拼中勇夺第一。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结业致辞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就本次典礼进行了总结致辞,阐明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侧重为何而学,自我认知决定其领导力。仲达学院作为行业大学的先驱,愿意为业内求知路上的仲介贤才提供心灵沉淀与升华的港湾,愿为行业内求知人士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为期12个月紧张高强度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学员之间的感情却难以消融。既然知识的积累转化为能力的提升需要一定时间,尾声大家约定2021年4月三年级毕业时再共同验证大家是否有努力的完成当下心中所愿。

结业活动:写给三年后的自己

2018年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一年级)结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学员们均表示对于二年级开班的期许。全国首创专注仲介菁英培养课程班,真挚的欢迎广大仲介贤才的加入,与你聚首,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2019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一年级)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进阶班(二年级)

火热招生中!

点击查看详情

报名专线:0532-66563628

你,就是我们一直在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