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普生国际《管理核心技能提升》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7日,来自普生国际的中高层管理者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管理核心技能提升》课程学习,两天的时间并不长,却让每一位学员收获满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课程重点从选人与评估人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借助视频短片、互动游戏、Q12调查问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 ,引入管理核心技能,传授管理者在选择人和评估人中如何提高管理情商,提升团队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课程中,学员们积极地提出自己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吴老师从选择与评估的角度一一给予解答,对于岗位的适用性从性格色彩及能力责任两个维度进行遴选,目的是选出合适的人做专长的工作,以达到管理核心技能最优化。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按战队依次总结出自己的管理方法并一起分享利弊,在增进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加深了对于管理核心技能的认知。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通过两天的课程学习,相信普生国际的中高层管理者学到了有关管理的方式方法,对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盘点和梳理,更好地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