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2019新年年会(烟台站)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2日晚,文泰商学院新年年会(烟台站)在东方海天酒店盛大开启。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庆利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李元旭教授,烟台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段玉明副局长,烟台市芝罘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宗进先生、副部长丁传禹先生,烟台日报社水母网总编辑牟卫平先生,哈尔滨工业大学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培和先生、副秘书长刘纪勋先生,西安交通大学烟威校友会会长杨立新先生、秘书长刁鑫刚先生,大连海事大学烟台校友会秘书长王福田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理事历志勇先生,以及九阳股份公司董事崔建华先生,山东企业经营管理学会会长于学辉先生,正海集团党委副书记全杰先生,恒邦集团党委副书记孔涛先生,烟台石家庄商会常务副会长郝新辉先生,以及近200名文泰学员和企业家相聚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开启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晚宴。

文泰新年年会作为文泰历年来的年终压轴活动,至今已举办第12年。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文泰度过了31岁生日,同学们积极参与新年晚宴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晚宴现场节目、游戏、抽奖、颁奖环节丰富,给大家了带来一场味觉、视觉、听觉的盛大晚会,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惊喜和荣誉的夜晚。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与全场合影并致祝酒词

新年晚宴在范院长的祝酒词中拉开帷幕,范院长与学员校友一同分享了其对于时间的阐释。范院长说,时间是经验的朋友,也是青春的敌人,时间是人生的细胞,也是持续成长的见证。它就这样不由分说、一点一滴地流来又流去,轰轰烈烈,悄无声息。并号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珍惜时间,享受时间,接受时间的流逝,拥抱时间的收获!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大学MBA2014级李河源进行了校友会工作的汇报。介绍了烟台校友会的成立初衷是建成跨院校交流平台,将文泰校友汇聚一起,再学习、同交流、共成长、同分享。此外还进行了理事成员、机构设置、年度活动的总结。

现场,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的张杰发布并介绍了文泰校友圈小程序1.0版本。希望能借助平台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同学们结交更多文泰校友,赋能未来,链接智慧,搭建相互沟通,资源共享的校友平台。

荣耀时刻--颁奖盛典

文泰商学院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界的付出和支持,自2010年起,文泰商学院设立了文泰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学习、分享、支持学校发展、回报社会等多个方面有更多正能量的人。 2019年,共颁发了文泰学术之星奖 、文泰公益之星奖 、文泰未来精英奖、文泰千里求知奖、文泰自我超越奖、文泰携手共进奖、文泰杰出领袖奖、文泰优秀班集体奖、文泰劝学之星奖、文泰赋能组织奖、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文泰年度最佳领导力发展实践者等十二大奖项。随着文泰的学员越来越多,更多优秀的人涌现,奖项的评选也越来越激烈。同时,除了给获奖同学颁发奖杯、证书外,也给获得提名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名单见底部附录,排名不分先后。)

激情时刻--狂欢之夜

文泰的员工和学员校友来自不同专业、来自各行各业,卧虎藏龙、各有所长,每年年会都会为我们奉上非常精彩专业的节目,堪称“小春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由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烟威班宋梅宁、宫善伟、蒋鹏林、殷德江带来的节目《文泰明天》

由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烟威班于潞、于林、张明带来的节目《歌舞串烧》

由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罗栋、吕晓东带来的节目《我们的时光》

新年晚宴不仅要让大家欣赏精彩表演,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人都能开心而来、满载而归。传统环节“心跳时刻”砸金蛋送大奖,九阳豆浆机、华为平板电脑等大奖现场抱走,让参会者尖叫连连,惊喜不断。

普天同庆奖

金猪送福奖

金猪报喜奖

谁是人气王

激动人心的砸金蛋

新年晚宴是一个欢聚一堂的盛典,高校教授、行业专家、高管领导、企业客户、新学员老校友一同汇聚,搭建一个互通有无、长远发展的文泰生态圈。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是什么层级,无论你是什么专业,大家在文泰的平台相聚,一声同学,同学一生。




这是一场温暖的聚会,

也是一次激情的碰撞,

文泰祝愿所有的同学们:

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意,

在文泰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文泰年会,我们来年再相聚!

附录: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文泰年度最佳学习实践组织

获奖者:荏原机械淄博有限公司

文泰赋能组织奖

林静娴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4级烟威班

黄育珍  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烟威班

文泰赋能组织奖提名奖

王龙刚  东北农业大学MBA2013级

文泰自我超越奖

冯宇红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2015级烟威班

赵瑞连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2015级烟威班

杨颖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烟威班

于江  吉林大学2017级MBA烟威班

文泰自我超越奖提名奖

刘忠贤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烟威班

于晓光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文泰公益之星

单炜颖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逄英超  大连海事大学2016级MBA烟威班

文泰学术之星奖

胡晓寅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烟威班

于康晖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2017级烟威班

叶丹丹  山东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文泰携手共进奖

高文杰&徐晓青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大连海事大学MBA2015级烟威班

杨克栋&霍艺芳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大连海事大学MBA2014级烟威班

贾传伟&迟蓓蕾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烟威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3级烟威班

杨腾&张明蕾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烟威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3级烟威班

于晓东&刘怡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山东大学MBA2015级烟威班

蒋璐宇&苗彤宇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揣策&邹若凡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文泰携手共进提名奖

杨丹丹&吕伟凯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郭雪姣&张天蔚

山东大学MBA2013级烟威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2018青岛班

王亮&王小丽

山东大学MBA2014级烟威班&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烟威班

张文昭&姚璐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烟威班

文泰未来精英奖

贾璐菡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2016级专业烟威班

侯玉珠  山东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文泰未来精英奖提名奖

晏莉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王婵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张欣童  山东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李俊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文泰千里求知奖

王成龙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文泰年度最佳领导力发展实践者

于彩红  荏原机械淄博有限公司

文泰劝学之星奖

郭雪姣  山东大学MBA2013级烟威班

文泰劝学之星提名奖

姜烨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3级烟威班

文泰杰出领袖奖

杨存哲  山东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张展&吕海涛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冯炜禄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烟威班

文泰杰出领袖提名奖

李增荣  山东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文泰优秀班集体奖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烟威班

吉林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山东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