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0日,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正式落户济南高新区海信·创智谷,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副院长王凡女士,以及到场的校友代表等为济南教学中心剪彩。从此,济南和周边地区的持续学习者有了一个全新的学习之家。

上午十点,嘉宾校友们齐聚一堂,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首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在致辞中向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到场的嘉宾以及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中国人民大学是迄今文泰商学院合作院校中时间最长、招生规模最大的院校,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支持下,文泰商学院砥砺前行,稳扎稳打,专业的课程品质以及规范化的教学管理广受同学们的好评。目前,文泰商学院已发展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独立商学院,十几所合作的海内外院校、雄厚的师资以及专业的支持团队,促使文泰商学院将继续以”帮助组织和个人持续发展”为己任,陆续落地更多的国际化的高端教育资源。

近年来,每年有超过600名学员加入到文泰商学院的学习队伍中。我们在多年的办学中发现,社会上有非常多的企业家和在职人员有系统学习、特别是研究生层次的学位学习的需求,并且这些需求是多种多样的。文泰有责任将优质课程覆盖到更广的区域。作为高等教育的补充者,文泰商学院近年实施走出去战略,济南教学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文泰商学院已建立起覆盖山东、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地的教学网络。在高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下,在校友们的拥护下,我们将继续努力,帮助到更多的组织和个人。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讲话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祝贺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成立。他说:近年的经济形势充满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在这个时间点,文泰商学院成立济南教学中心,我想向范院长表达我的敬意,不仅在于文泰商学院的扩张,更重要的是在这种背景下,文泰商学院推动环境改变和发展的行动力。

大家都比较熟悉习主席讲的“三个第一”: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商学院高等教育的革新对于我们的创新、人才、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在我看来,文泰商学院不仅仅是高等教育的补充者,以市场为基础的发展模式更是引领未来教育新模式的探索和尝试。文泰商学院一直以来给我们劳动人事学院的支持也非常多,他们的专业和务实也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在外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希望文泰商学院继续支持劳动人事学院,继续一起推动人力资源、领导力等商科人才的培养,为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保驾护航!

剪彩仪式

济南教学中心的成立,意味着文泰商学院将为鲁中及周边地区引入高端优质的管理教育资源,助力本地组织创新和个人发展。目前,济南教学中心面向全省的企业家和中高层管理者开设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香港公开大学MBA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课程体系,融合了课堂教学、在线学习、商战模拟、移动课堂、专题讲座、香港修学、帆船拓展等形式,全面打造多元化的学习方案和多情境的学习体验。同时,来自香港浸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境内外多所高校的雄厚师资,将为管理者们带来既根植本土商业实践又具国际前沿的管理理念。

2019年1月20日

香港公开大学MBA招生说明会即将举行

2019级春季济南班开班在即

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欢迎你的到来

2018年香港公开大学MBA开启四地办学模式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四地开班,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专属MBA课程体系,系统梳理管理知识、学习国际化经营思维、与志同道合的同学探索发展,名师好课、精英同学、丰富活动,从来没有一个MBA如此懂得高管的需求

查看香港公开大学MBA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