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涵碧庄园名人沙发会客厅:一场让企业家身心震撼的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3

编者按  

4月21日,受涵碧楼海上庄园的邀请,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文泰商学院市场营销特聘教授陈建先生参加了由涵碧楼海上庄园主办的名人沙发会客厅,并为受邀前来的企业家朋友们进行了企业家创新转型主题分享。

陈院长是合创远景“创新营销”模块导师,他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历任青岛啤酒、百威啤酒、百事可乐、泰山啤酒、美国罗技等营销高管,民企上市公司、互联网企业副总裁、总裁、合伙人等职位,在竞争战略、营销创新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出色的战绩。

主持人华楠开场

陈建院长主题分享

陈院长曾任多家知名企业的营销高管,具备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陈院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简洁朴实的例子,为在场企业家朋友分享了自己在过往二十多年实战经历中总结出的经典鲜活的营销案例,以及自己对整个经济市场和对每个典型案例的透彻分析。

透过陈院长的分享,在座企业家朋友们无一不感觉收获颇丰,对自身的企业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黄文昭总经理上台致辞

黄文昭总经理在讲座后感慨地说:在你成功的每个里程碑上,都镌刻着你的付出和努力。切忌急躁和功利心,应该用知识和专业去武装自己。要始终记住,美好生活,靠自己争取。

黄总自己一直用所有的空余时间的快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扩展知识面。也在自己学习的同时,带领团队不断进步,培养年轻人,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这也是一种传承。

讲座结束后,在场企业家朋友们与陈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目前开设的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DTC项目提出各自的疑问,也都得到院长真诚恳切的解答。

最后多位企业家朋友极力邀请陈院长能亲自到自己的企业进行更深一步交流和指导。

精彩的讲座告一段落,但留给我们的知识和精神财富却是无穷尽的,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

活动进行时  

-END-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

DTC项目

文泰商学院结合自身优势、顺应民企需求,创立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家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教育平台。

合创远景将回归“学以致用”的教育本质,本着“聚焦中国特色,紧扣民企实需”接地气的教学理念,按照“内力提升为主、外力赋能为辅”的原则,开启DTC培养项目(三大单元、八大模块、十大辅修)。课程导师100%具有企业高管履历,授课导师将进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微咨询。

首创班将于今年5月份开学,

仅招收25名企业家学员。

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