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拼搏英雄之路 | 文泰商学院24小时精英挑战赛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1-2日,第三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在青岛世博园盛大启幕,精英汇聚共启极限英雄之路。2000余人奔跑在3公里的高颜值赛道上,完美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

此次赛事的主要战场在团队马拉松接力赛,今年的团队赛企业组、商学院组和社会精英组共有近百支企业队伍参赛。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文泰商学院都挺好队、文泰商学院悦活队、中国人民大学佩奇队、香港公开大学老友记队(2017级MBA春季班)、香港公开大学海浪队(2017级MBA秋季班)、香港公开大学超帅队(2018级MBA春季班)、香港公开大学007队(2018级MBA秋季班)、香港公开大学最燃梦之队(2019级MBA春季班)、香港公开大学最燃筑梦队(2019级MBA春季班)、文泰·合创远景队、文泰·仕豪礼品队等文泰商学院集结了老师和校友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赛事。

参赛队伍

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

文泰商学院都挺好队

文泰商学院悦活队

中国人民大学佩奇队

香港公开大学老友记队(2017级MBA春季班)

香港公开大学海浪队(2017级MBA秋季班)

香港公开大学超帅队(2018级MBA春季班)

香港公开大学007队(2018级MBA秋季班)

香港公开大学最燃梦之队(2019级MBA春季班

香港公开大学最燃筑梦队(2019级MBA春季班)

文泰·合创远景队

文泰·仕豪礼品队

每支队伍由6位跑步者/走路者组成,24小时精英挑战赛,顾名思义是在24小时内,在3km指定赛道上完成接力赛。


精彩瞬间

奔跑,不只是奔跑,更是荣誉责任的战场;

团队,不只是团队,更是并肩战斗的兄弟;

我们是一支战队,我们排兵布阵,我们并肩前行,我们相互扶持,我们携手冲刺!

问自己:自己的极限在哪里?自己的目标在何方?自己还能否继续奔跑?坚持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当我们变得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时候,当我们体力耗尽的时候,当我们想要停下脚步的时候,当我们看不到远方终点的时候......

请抬起你高傲的头颅,请擦干额头的汗水,请要紧自己的牙关,告诉自己:那就继续奔跑吧!

在这个赛场,不只有汗水,更有快乐!

与好友奔跑在林间小路,看日出日落;

与知己促膝长谈,从家长里短到人生理想;

与同学围坐一圈,举杯共话情谊与明天;

与战友携手奔向终点,留下最精彩的瞬间;

我们微笑,我们高歌,为相聚,为友谊!

 

奔跑吧,我们的小英雄们!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亲子嘉年华!

小朋友的笑容是对运动的热爱,父母与孩子手牵手冲刺的瞬间,是对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24小时,无论白天夜晚,文泰后勤团队都在!

随时有热水,随时有饮料,随时有食物,随时有笑容!

最佳后勤的奖项,代表的是文泰对学员校友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全力奔跑吧!向着终点!

或许只有冲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才明白,原来曾经留下的汗水,滴下的眼泪,浑身的酸楚,在这一刻竟然都是甜的!

或许只有冲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才懂得,原来团队的力量是那么强大!

或许只有冲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才意识,原来对这24小时是这么的依依不舍!

也或许只有冲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才疯狂,我们已经战胜自己,成为自己的英雄!

荣耀时刻!奔跑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成功最幸福!

24小时的坚持与拼搏,24小时的荣耀和成果,让我们大家共同鉴证!

这一刻是属于你们,勇往直前的你们!

这是一场体力和意志力博弈的盛宴;是一门极限领导力课程;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引领团队及家庭健康快乐的全新生活方式;更是一个生生不息的精神生态圈。

1支全面专业的后勤保障队伍,12支坚持拼搏的超人团队,139位突破自我的极限勇士,包括23组家庭的亲子组合,历时24小时的坚持奔跑,共同缔造了这段传奇的历程!

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班级向心力的同时,文泰的12支团队也众望所归收获了多个赛事大奖,展现了文泰人的风采,书写了一段24小时的传奇故事。

无论成绩如何,每一滴汗水,完赛后的喜悦与自豪,都是辛勤付出最好的佐证。昂首英雄之路,共创巅峰时刻! 24小时的拼搏奋斗,展现着人生中每一次坚持的美好。

如果你也想结识这样的同学,如果你也想加入最燃的战队,如果你也不甘平庸、渴望突破,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加入文泰商学院!让我们永远不止步,永远在路上,收获更好的自己!

附录

文泰商学院参赛团队获奖名录

第三届中国企业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一场勇于拼搏的“生命之歌”,让我们一同回味下,文泰商学院的队伍,在这24小时内呈现的傲人成绩!

商学院组团体:

第一名: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共计196圈,累计超过580公里

第三名:香港公开大学老友记队(2017级MBA春季班),共计121圈,累计超过360公里

第五名:中国人民大学佩奇队,共计105圈,累计超过300公里

第六名:香港公开大学超帅队(2018级MBA春季班),共计97圈,累计超过290公里

商学院组男子个人圈数排名:

第一名:潘超(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 40圈

第二名:张丕界(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 36圈

第三名:张龙(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 35圈

商学院组女子个人圈数排名:

第二名:李守华(文泰商学院八仙过海队) 24圈

第三名:张秋岚(香港公开大学老友记队) 22圈

亲子赛排名:

第五名:孙伟玲(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其他奖项:

文泰商学院:三朝元老奖

香港公开大学:三朝元老奖

文泰商学院后勤团队:最佳后勤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