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岳”读经济本质,决胜市场未来 —— 记李孔岳教授的宏观经济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17日下午,由济南市团委、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文泰商学院联合主办的专题讲座《2019宏观经济分析与政策展望》顺利举行。

虽然是个周末,但是大家的求知热情却更加高涨,早早的来到会场等待。参加本次讲座的听众有文泰商学院的学员、有学员推荐的朋友、更多是被李教授的魅力吸引而来的企业家朋友。

李孔岳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教授

李孔岳老师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牢牢吸引着学员们的注意力,不时的与台下的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讲到投资理财,李老师风趣的说“不要把钱存银行,聪明的人会把钱物化,比如说你每月买一瓶茅台存好,等你退休的时候就能靠茅台养老,每年卖一瓶就够你生活费了,凭这些茅台你都能活500年!”

本次讲座李教授从宏观经济的核心指标数据切入,通过分析中国当下出口、投资、消费三驾马车的运行态势,带领大家了解时事,解读政策,探析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经济、哲学、历史等各个角度分别剖析,帮助企业家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调整产业选择、优化区域布局,最终在取舍中明晰自己的发展之路。

任何企业都是从小企业做到大企业,而这个过程离不开的就是学习,未来唯一的竞争力,就是比你的竞争对手学得更快。欢迎加入香港公开大学,让我们一起,通过持续学习,从优秀走向卓越!

 

从来没有一个MBA

如此懂得高管的需求

香港公开大学MBA施行四地办学模式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四地开班,为企业高管量身定制专属MBA课程体系,系统梳理管理知识、学习国际化经营思维、与志同道合的同学探索发展,名师好课、精英同学、丰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