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学历“315”→ 全国有60万人学历造假?

发布时间:2019-03-17

这几天,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莫过于“打假”了。

“315”晚会上爆出的医疗垃圾的黑色产业、危险的辣条、“化妆”的土鸡蛋、缺德的骚扰电话机器人、不安全的在线支付、要钱更要命的网贷平台.....分分钟让人惊的下巴着地!

让人不禁感叹,这个社会怎么了?年年打假,年年又造假,作为消费者如何才能得到切实的保障呢?

然后再说说学历教育行业,近期小编在网上查阅资料时发现:

最近一次的全国人口普查发现填写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数比国家实际培养的人数多出60万人也就是说全国至少有60万人持有假文凭

一家调查机构在人才市场随机抽取了3000名应聘者的学历证明,发现其中有26%是伪造的。据新华社公布的有关数字在我国为申请就业提出的学历证书中,20%是假的

WHAT?!

真是一个可怕的数据!

这还没完,

还记得前段时间震惊全国的翟天临同学吗?

 

央视春晚小品《“儿子”来了》

小品中,向老人卖保健品的骗子葛优,被“打假警察”翟天临识破了诈骗伎俩,戴上手铐;而现实中,这位正气凛然的打假警察,却被人扒出了论文抄袭、欺瞒公众、学术不端!

他,就是娱乐圈中一向立着“高学历人设”的翟天临。“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频上热搜,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再一次将“学历造假”这一现象摆在了公众的视野。

终于......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了《关于办理伪造、贩卖伪造的高等院校学历、学位证明刑事案件如何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规定对伪造高等院校印章制作学历、学位证明的行为,以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定罪处罚。中国教育部也已就“假文凭”泛滥推出了一系列遏制措施,包括从去年开始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并建立全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档案库,供社会查询。

所以,小编再次提醒大家,

虽然文凭对于公司员工是饭票和升职书,

高学历确实能带来更多的好处,

但是应当通过正当的途径提升!

假学历虽然来得快,

你却要冒着很大的风险。

而且假学历是国家明确打击的,

一旦被发现,

不仅职场忐忑,

还有可能遭受牢狱之灾喔!

说了那么多,

可能有人不禁要感叹:

学历教育圈也不让人安心啊!

花费一笔不菲的学费,

如何才能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机构,

如何才能获得一份货真价实的学历呢?

小编想说的是,

学历教育界依然存在“正规”与“信赖”的字眼,

别的不敢说,

至少文泰商学院

依然秉持着对教育事业的敬畏和初心,

以业内最重的资产、庞大的团队,

撑起这份使命与责任,

影响更多的职场精英和事业先锋!

当然这不是空话,如果您不相信,

请一定要跟随小编的视角,

去走进文泰商学院的校园,

让我们一探究竟!

以下照片,是小编选择了

3月16日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周末,

亲自用手机拍摄取景!

虽然水平有限,却也意味着真实!


3月16日,一个初春的下午,八大关里,天气正好。

一栋独具特色的欧式独栋建筑,在阳光里熠熠生辉。

没错,这就是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的教学楼,位于青岛景色最秀丽的景区,以最舒适的教学环境迎接各位热爱学习的你们。也见证了无数同学们持续奋斗的日夜和开学毕业时的欢声笑语。

针对教学环境,文泰人有着自己的坚持!我们能且只能做到最好,以回报学员的信任!

当然,这也只是文泰的众多校区之一。为了给快速成长企业和职场精英们提供一方学习净土,文泰商学院走出山东,覆盖华北,辐射全国。青岛总校、烟台分校、济南、北京、郑州、石家庄教学中心,六地联动办学,一地入学,多地资源联动。

这样的办学规模,虽然并不算庞大,但这也仅仅只是开始!

 

走进学校大门,看到右侧的造型了吗?这是两年前文泰30周年校庆的时候特意制作的,我们一直保留至今,因为这些数字对于文泰有特殊的意义!

它意味着,文泰从写字楼里的狭小空间,来到这片美丽无边的滨海校园,已经8周年了!

同时,也意味着,文泰商学院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32载的风风雨雨,也见证了6000+精英学员在这里的成长和收获。

32年,不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坚守教育初心,路还很长!

32年,不短......文泰人用自己的坚守,去践行对学员的承诺!

也许,可能还有不少教育机构的历史比文泰要久。但是我们相信,文泰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比任何人都要多!

 

走进正门,这是我们的大厅。

多少个清晨与夜晚,文泰的班主任就是站在这里,微笑着迎接每个周末前来上课的同学。微笑着工作,微笑着学习,毕竟从事教育事业,是一件令人从内心深处感到开心的事情!

让我们把图片放大!

屏幕上呈现的是我们本周的课程。课程虽然不多,却依然丰富!

有名师课程,有论文答辩分享会,还有企业大咖的讲座......

这只是一个普通,甚至说是说活动比较少的周末。展示给大家看的目的,是在告诉大家:文泰愿意为每一位选择我们的学员,提供最精彩、最充实的一天!

或许,这满墙的资质和荣誉,并不能证明什么!

但是,这每一块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都是文泰人默默付出和不懈奋斗所换来的社会各界、高校组织以及学员客户的认可与肯定!

 

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一间阶梯教室。

正好是香港公开大学MBA《市场管理实务》的课程,授课老师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东贤副教授。

你可能会问,人大总校的教授怎么来青岛讲课了?

小编想告诉你的是,我们研究生教育的每一堂课都是如此。我们始终坚持名师亲临面授!因为对于教育,文泰始终认为真正的教育是名师看得见、够得着的,知识的传授没有什么能比课堂上名师耳提面命的教诲来的更贴切。

为了教育的品质,文泰将全国各地的优质师资引进了青岛,带给同学们的不只是货真价实的知识,也不只是生动活泼的课堂体验,更是一份对教育的责任和对知识的尊重。

为了不打扰到同学们的学习,小编找到了香港公开大学MBA的班主任,让她进去给大家带出了这样一张照片。

小编不想多解释什么,就问你,有没有一丝熟悉和感动?

没错啊,这就是让我们心驰神往的大学课堂啊!

 

离开令人感动的课堂,我们上楼去,路过走廊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个照片墙。

上边的照片是什么呢?随便放大一张吧!

你看到了谁?

有可能你还不认识他们,小编简单介绍几个吧!

里边有: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人力资源之父戴维·尤里奇教授,世界华人杰出管理大师杨国安教授.......名师大咖实在太多,这里就恕不一一介绍了。

但这些照片都是他们亲临文泰,为学员们带来最权威和前沿的管理学知识的现场记录,也是文泰对于教育品质的坚持啊!

说到学历的真实性,文泰毕业生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不光学信网、学位网都能够查得到,而且是来自总校教授亲自拨穗和授予的。

这是一份荣誉,一份只有经历过的同学才懂的荣誉。

在文泰,你获得的不只是货真价实的一纸文凭,更是货真价实的知识和能力!

 

最后,我们来到了学校四楼的401教室,又一个座无虚席的现场。

在这里,大咖说民企--变革篇《互联网的下半场:产业互联网—从传统红领模式到酷特云蓝C2M》讲座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知名企业酷特智能的总裁张蕴蓝女士正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实战分享。

针对产品开发,文泰人是不遗余力的!

文泰成立了企业管理创新研究院和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一个致力于研究企业的管理创新和领导力发展,一个致力于研究开发全新的企业家学习模式,为企业家提供最接地气的学习实践项目,所谓“骑上马送三程”。2019年,合创远景研究院将承接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希望能帮助到需要创新转型并落地实施的民营企业家们。

针对教育的使命,文泰人始终认为,不仅要帮助职场精英提升管理能力,更要帮助广大民营企业走出管理的困境。这是文泰对教育事业的重新定义与理解,也是一份使命和担当!

今天,小编就带你探寻到这里。这是真实的一天,也是真实的文泰商学院.....

 

故事依然在发生,生活依然在继续,

文泰人也在践行持续学习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对于教育事业,

始终都要怀有一颗敬畏之心!

知识不能有一丝水分,

教育不能有一点作假!

文泰人始终这样坚守着,

也始终这样为之奋斗着!

如果手机屏幕前的你,

一直在寻找一位值得信赖的学习伙伴,

如果你也认同我们坚守的教育情怀,

我相信,

文泰商学院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加入文泰,信赖文泰,

时间,一定会给你一个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