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业务精进的HR——HR如何成为企业的业务伙伴

发布时间:2020-04-03

 

得人才得天下:在“人才制胜”的时代,拥有专业的人力资源,企业获取竞争优势和迈向基业长青的必备条件。2019年人社部统计的人力资源从业者科班出身不到两成,HR的职位晋升平均5年,也远远大于其他职业的晋升平均3年。

越来越多的企业经营者意识到企业的管理问题其根本为对人的管理。人是公司中最重要的资源,它不仅仅是人力资源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也是每位企业管理人员必修课程。

普通HR的工作,经常被老板、员工理解为考勤、工资、招聘、入职、离职、发文件等事务性工作,简单重复,毫无技术含量,难道HR仅仅是个办手续的?

文泰商学院《业务精进的专业HR》带你完成一个专业HR的自我修养

 

 

培养目标

专业提升

依托人力资源六大板块
系统优化专业知识体系

能力提升

从会到懂,从懂到能
做一个通上而知下的HR

共同成长
跟随企业战略步伐
成为企业业务伙伴
 

培养体系

 

培养环境

培养模式

文泰商学院30年的培训沉淀,从培训效果出发,调研百余家企业、数千名学员,研发出三个三的培养模式:

1、组织学习金三角

学员在整体培养过程中,整体上采用CHS组织学习金三角,学员公司高层、人力资源、文泰商学院三位一体各自负责学员不同的学习维度,信息互通共享,共同促进学员的学习效果。

2、学习支持三段式

在学习过程中采用BIA学习支持三段式,上课前、中、后安排不同的学习场景,既能充分解决学员的个性化问题,又能将企业目前的问题带入课堂,进行案例研讨分析,制定解决方案。

3、效果追踪三连环

在课堂课程结束后采用IDP效果追踪三连环,制定长达一年的个人行动计划(IDP),文泰商学院的导师、辅导员进行全程的跟踪、督促,确保个人行动计划整体落地。

目标学员

非科班出身从事HR工作

从事其他基层岗位转岗HR工作

从事或者擅长单一模块的HR、HR主管

从事其他管理工作分管人力资源

 

适合企业

有专职人力资源,需要HR全面掌握人力资源各个板块

无专职人力资源,需要兼职HR熟悉人力资源各个板块

院长级教授领衔师资

 

2020年,文泰上商学院联合国内外顶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等管理类学院,汇聚大型企业实战翘楚社会讲师,联合打造文爱学人才一站式成长系列解决方案,从基层管理到高层经营,包含业务、技术、人力资源等众多序列都有相对应的成长学习方案,既可以解决个人的职业成长瓶颈,也助力企业完成业务驱动到管理驱动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