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拥抱新媒体时代》分享讲座丨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王成刚校友是大连海事大学MBA2014级青岛班的同学,初识成刚校友是他正式加入文泰青岛校友会团队的时候。从自我介绍中了解到成刚校友虽然年轻,但早已是创业大军中的一员,创业方向是目前非常新潮的新媒体方面。公司旗下的青岛本地头条现在已经独具规模,旗下运营的自媒体全网粉丝有150W+

12月6日(周日)下午,在新媒体大军飞速发展的时代,让我们一同来听一听王成刚校友新媒体时代的创业之路,他将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校友们分析新媒体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青岛新媒体政策

分享嘉宾

王成刚 校友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4级青岛班

 

山东省网络评论员

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
青岛西海岸新区网联会执行会长
青岛本地头条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2月6日(周日)

13:30-14:00  签到14:00-15:00 《拥抱新媒体时代》分享讲座15:00-15:30  文泰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启动仪式15:30-16:00  新媒体主题探讨

活动地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井冈山路阳光新天地大厦B座603本次活动报名限额:15人,仅限文泰校友。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聚文泰力,兴人人志,校友会也将在讲座当日正式启动文泰青岛校友会黄岛校友活动基地。

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

在文泰商学院,很多同学都有一个创业的梦,也有很多同学已经在创业的路上阔步前行。有的人形容创业是九死一生,委员会希望用校友的力量帮助创业者解决企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依托文泰商学院校友资源,拓展多元化的线下链接和服务体系,通过线上交流、线下沙龙的多种活动形式为创业的同学们建立创业沟通、创业服务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创业者,创业服务者以及志愿者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一同打造文泰创业者平台。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创业顾问委员会宗旨:打造最强的链接,让创业变得不再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