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重要官宣!文泰商学院青岛新·心校园10月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17

厚植情怀,守心出新。文泰商学院青岛新·心校园将于2020年10月起正式入驻青岛市城市综合体商业地标“双子塔”——中联自由港·湾。新校园的启用标志着文泰商学院开启办学新篇章,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陪伴管理精英和企业持续成长,帮助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青岛新校园的启用,既是校园硬件及配套服务的提升,也是全新资源的整合联接,更是文泰品牌与战略的迭代升级。应青岛市市北区政府和中联建业邀请入驻自由港·湾,新校园专业的配套设施和服务,让学习更加便捷、舒适、时尚。文泰将更加聚焦和专注,紧密关注国家战略和青岛发展战略,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与政府、高校、协会、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创新整合优质学习资源,研发更多新的课程和项目,还将更深入的站在校友和企业需求的角度,加强校友会建设,加强与校友及企业的个性化互动。

文泰商学院新·心校园位于自由港·湾三楼D区,与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示范基地相邻,崭新的教室和先进的电教设备可以满足不同形式和规模的课程需求,楼内餐饮、酒店、便利店、药店、健身、休闲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24小时停车便利,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火车站、飞机场、海底隧道快速直达,一站式专业管家服务为日常教学保驾护航。

文泰商学院新·心校园的入驻和搬迁工作即日启动,新旧校园转换期间,所有课程实施、教学支持、咨询服务、商务合作、校友事务等工作均正常开展,文泰将会在全新的校园中,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加专业与细致的学习支持!

从泰州路的“门头房”,到颐和国际的写字楼,到海润集团的小校园,到八大关的商学院,到烟台、济南、北京、郑州、天津、石家庄----十三年间,文泰商学院身处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专注专业,踏实稳健,求真务实,严谨自律。入驻自由港,变化的是教学环境、业务品类、学习方式,不变的是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New Style,Always SCITAE!焕然一新,不变初心,让我们期待在新校园相见,一起在自由港湾扬帆启航,乘风破浪!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文泰商学院的关注、支持,新校园乔迁的过程中,欢迎大家阅读原文,为我们献计献策。

中联自由港·湾位于市北区新疆路8号,毗邻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占据青岛蓝色经济核心区“桥头堡”,是由中联建业集团开发运营的复合业态综合体,是国际航运贸易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集知名高校、品质办公、商业集群、酒店公寓、文化休闲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