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5日,文泰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启动仪式在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水悦城金融大厦的天德茶业公司隆重举行,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副院长王凡女士,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女士,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连昌先生,组织部部长金柏先生,副会长吴文博、李大宝、史乐、冯利先生以及校友理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秋日的清晨飘起了丝丝凉意,而天德茶业的空气中却弥漫着淡淡的茶香和欢声笑语。

文泰校友会首个校友活动基地天德茶业公司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的金融商务核心区,整个空间面积约1000平方米,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商务办公、洽谈及学习交流的绝佳场所。

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连昌先生将茶业集团的550平米办公、茶室、会议室等多功能区域提供给校友会及文泰校友举办、组织活动使用

基地将秉承文泰青岛校友会“聚文泰力,兴人人志,服务校友,共赢共享”的校友会宗旨,组织文泰校友学习交流活动,并为创业校友免费提供活动场地,支持校友发展

基地的落成将是校友会校友工作的升级,校友会将会大力发展校友活动基地及文泰校友会乐·享驿站的建立,让基地真正的成为文泰校友之家,将校友的资源在此进行汇聚,校友智慧在此碰撞,帮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借助文泰校友会平台更加快速的发展。

继校友会首个基地建立后,我们将加快在北京、郑州、济南等多地区校友活动基地的建立。也期待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理事们的大家庭,一起为我们的校友工作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