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香港公开大学MBA北京校友活动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11-21

11月20日,香港公开大学MBA北京同学会校友活动基地启动仪式,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京广中心的华夏兄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文泰商学院副院长王凡女士,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女士,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秋季北京班,华夏兄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校友、以及来自香港公开大学北京班各年级的15位校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北京华夏兄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致力于影视项目开发投资和文旅项目开发投资运营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产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与中国近200个城市合作策划拍摄城市形象歌曲音乐电视;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十二五”全国百部(农村)电影计划》的策划和实施;相继策划拍摄制作了电视剧《长征大会师》《理想之城》《青年周恩来》(筹备)《忠诚》(筹备),电影《刘伦堂》《柳下惠》《我的青春蜜友》《红孩》《西藏班》;网络电影《算法帝国》《机战擂台》等一批经典影视作品。

肖文校友向校友们展示了公司在丽江与中国金茂集团共同合作建设的丽江大剧院、丽江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并策划投资制作的国内首部大型 5D 多媒体神话剧《神境玉龙雪山》旅游演艺项目。整个项目的规模以及丽江大剧院中的《神境玉龙雪山》的场景效果让同学们非常震撼,期待项目开营时一同去领略雪山脚下的剧院和如身临其境的玉龙雪山下的神话。

肖文校友深耕影视行业,带领公司坚持奉行“精品”原则涉及多个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作品多次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奖项、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省级五个一工程奖等荣誉,2015 年被商务部评委文化产业创新优秀企业。

香港公开大学MBA同学会的首个校友活动基地,同时也是文泰商学院第二个校友基地在北京华夏兄弟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校友活动基地是校友们聚力的地方,也是外地校友在北京的落脚点。基地将秉承 “聚文泰力,兴人人志,服务校友,共赢共享的同学会宗旨组织文泰校友学习交流,公益等活动,支持校友发展